導語:好萊塢電影大致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以浪漫劇情片、喜劇片等為主的軟性電影,一類是以警匪片、戰爭片為主的硬派電影,美國驚險動作大片就屬於硬派電影中,這裡就整理了好萊塢十大超燃動作電影,看看有沒有你們沒有看過的。

好萊塢動作大片排名前10

1.盜火線

2.終結者

3.勇闖奪命島

4.真實的謊言

5.空中監獄

6.虎膽龍威4

7.變臉

8.第一滴血

9.生死時速

10.變形金剛

1.盜火線

上映時間:1995年

盜火線是兩大演技派帕西諾與德尼羅首度演對手戲,雖然只有兩場,卻也讓觀眾期待不已,餐廳中的對手戲更是這部電影中經典,二人閒話家常,平淡卻耐人尋味,近三個小時的片長大部分放在了警匪之間互相跟蹤和反監視的鬥智過程上。

2.終結者

上映時間:1991年

終結者的影片一共洗印了超過一百萬英尺的膠捲,而我們最後看到的版本卻不足它的1%,而其中的“西泊汀系統”是真實存在的,實際上是一種多媒體電腦,這部影片也是導演詹姆斯·卡梅隆作品的巔峰之作,也是其嘗試轉變的成功之作。

3.勇闖奪命島

上映時間:1996年

勇闖奪命島沒有多餘的插科打諢也沒有過分的爆炸場面,無論是正派反派在面對危機時,都是為自己的愛人或者信仰而戰,有著完美的動作電影架構,時長136分鐘的電影中幾乎沒有任何累贅多餘的鏡頭,且風格豐富,幽默感十足。

4.真實的謊言

上映時間:1994年

這部電影的主角由阿諾施瓦辛格扮演,為了拍攝這部電影,美國政府為其提供了3架海鷂式戰鬥機,且施瓦辛格從直升機上抓住傑米·李·柯蒂斯脫離險境並飛行在水面上空的鏡頭並非使用替身來完成。

5.空中監獄

上映時間:1997年

《空中監獄》裡面這部電影裡聚集了強姦犯、變態殺人狂、警察、越戰大兵、軍閥頭目和大惡魔,是尼古拉斯凱奇的又一經典電影,在這部電影裡出現時是十分難得長發飄飄的姿態,是由好萊塢金牌製片人傑瑞布魯克海默所製作。

6.虎膽龍威4

上映時間:2007年

這部電影2007年11月15日在中國大陸上映,是目前看的最狠的硬漢電影,一名頂級特工可以單挑F35戰鬥機,對於看慣美國動作片的影迷來說,可以感受到一場緊張刺激的動作場景,目前這部電影也成為了了警匪動作片中的經典之作。

7.變臉

上映時間:1997年

《變臉》又稱《奪面雙雄》,這部電影中出現了導演吳宇森電影中經典的教堂、白鴿、大量的血跡和數不清的子彈,這部電影中聚集了約翰特拉沃爾塔、尼古拉斯凱奇兩位影帝,最經典的在於兩人身份對換,分別扮演對方惟妙惟肖,只有演技派才能做到這一點。

8.第一滴血

上映時間:1982年

第一滴血將美國宣揚的個人英雄主義發揮到了極致,一個人在叢林中可以解決幾十個美國警察,然後殺進警察大本營,在看的時候卻是過癮又熱血沸騰,而在這部電影中史泰龍也展現了他十八般武藝,在電影中說出“我還我們的國家,為什麼我們的國家不愛我”時也將這部電影推向了高潮。

9.生死時速

上映時間:1994年

生死時速這部電影故事中的危機事件直線單純,通過編導精確的掌握,使這部影片不拖泥帶水,持續供應給觀影人本該有的刺激能量,十分引人入勝,百看不膩,所以也是世界經典高分動作電影之一。

10.變形金剛

上映時間:2007年

《變形金剛》是一部美國科幻動作系列電影,由麥可·貝執導了前五部,隨著真人電影湧來的盆滿缽滿的票房還有影評人和觀眾冬粉之間的口水大戰,喜歡的人願意將其捧上天,討厭的人卻將其貶的一文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