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每年上映的頂尖特工的電影層出不窮,而特工天生帶有的一股神秘感加上酷炫犀利的動作還有燒腦的劇情和尖端的高科技,每年都會有大批影迷湧入電影院去看特工類型電影,這裡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十部經典的特工電影,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頂尖殺手特工動作電影

1.這個殺手不太冷

2.致命黑蘭

3.史密斯夫婦

4.機械師

5.真實的謊言

6.殺手:代號47

7.刺客聯盟

8.碟中諜

9.諜影重重

10.007

1.這個殺手不太冷

這部電影是難得一部溫情的殺手電影,經典畫面應該就是女主在將蘭花從盆中移入土地時說出的“在這兒我們安全了,Leon”,這部影片裡充滿著藝術氣息,就連素來暴力血腥的殺人現場也想藝術品一般獨特又唯美。

2.致命黑蘭

致命黑蘭主要講述了一位冷酷驚艷的女殺手,她的目標幹掉曾經致自己父母於死地的毒品大亨的故事,整部電影劇情輕鬆且富有刺激性,在這部電影裡雖然沒有刻意催淚也沒有特別震撼性的大場面,導演卻通過面部特寫使觀眾對她充滿同情。

3.史密斯夫婦

史密斯夫婦的導演與諜影重重的導演是同一位,有布拉德·皮特、安吉麗娜·朱莉主演的動作電影,講述的是兩個特工從相遇到戀愛之後發現各自目標就是對方後發生的一系列荒誕離奇卻又搞笑的故事。

4.機械師

《機械師》講述的是一位頂級殺手帶著一個任性衝動的菜鳥進入到血雨腥風的世界的故事,由傑森斯坦森、本福斯特等人主演的一部劇情片,影片也成功營造出一個冰冷的殺手世界,是一部典型的好萊塢槍戰片。

5.真實的謊言

《真實的謊言》這部電影被人譽為是90年代動作片的經典,也是中國內地進口好萊塢動作大片的開始,是阿諾主演的眾多作品中的代表作品之一,也是著名導演詹姆斯·卡梅隆的得意之作,這部電影不僅給人的視覺帶來強烈的衝擊,同時還伴隨著許多喜劇內容。

6.殺手:代號47

這是一部根據遊戲改編的動作犯罪片,講述的是代號47的僱傭殺手因一場政治陰謀成為了替罪羊,即便逃到東歐也甩不掉國際刑警和俄羅斯軍方兩方面共同追捕的故事,整部電影中都充滿了炫目的槍戰和頂級動作場面。

7.刺客聯盟

這是一部由環球影業出品的一部動作電影,電影裡可以拐彎的子彈、高樓之間的飛躍、隨意拉近拉遠眼前景物讓看過影片的觀眾到現在都記憶猶新,這部電影還號稱“暴力美學新標桿”,其中女主角在鬧市中翻車刺殺目標那場戲堪稱是年度最精彩的刺殺。

8.碟中諜

這是一個奠定了阿湯哥在好萊塢身份地位的電影系列,每一部碟中諜電影都充滿著世界最尖端高科技、火爆的追逐場面、燒腦的驚天陰謀等,每部碟中諜電影都會讓人看的熱血沸騰。

9.諜影重重

諜影重重應該是大家多多少少看過電影片段的擁有完整系列的電影,且諜影重重也可以算得上是特工電影中的巔峰之作之一,整部系列講述了伯恩雖然相貌平平卻身手了得,因為一次意外失憶,找回身份後只想做一個普通人的故事,整個系列的電影都充滿了平民英雄的氣概。

10.007

007是縫隙全球的一系列諜戰電影,最早的一部電影於1962年10月5日上映,在這系列的電影中詹姆斯邦德身邊總有性感漂亮的邦女郎相伴,加上扣人心弦的精彩劇情,使這部電影直到今天仍被廣大影迷所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