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兵這個兵種是一個聽名字就覺得不一般的兵種,軍人們在普通大眾的印象中都是英姿颯爽、非常安全可靠的,他們經歷了常人不能忍受的訓練,為國家、為人民奉獻出自己的人生,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部必看的特戰片,對特戰片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十部必看的特戰片

1.勇者行動

2.深入敵後

3.黑鷹墜落

4.菲利普船長

5.孤獨的生還者

6.特種部隊

7.太陽之淚

8.拆彈部隊

9.獵殺賓拉登

10.湯姆·克蘭西:幽靈行動阿爾法

1.勇者行動

導演:邁克·麥克羅伊和斯科特·沃夫

首映時間:2012年2月24日

《勇者行動》這部電影是由埃米里奧·瑞弗拉、羅塞莉·桑切斯和涅斯特·薩拉諾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關於海豹突擊隊員的故事,他們保衛了美國的網路安全問題。

2.深入敵後

導演:約翰·摩爾

首映時間:2001年11月30日

《深入敵後》這部電影是由歐文·威爾遜、蓋布瑞·馬赫特和吉恩·哈克曼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兩名年輕的美軍飛行員,在經歷戰鬥機被擊毀之後,不得不深入敵後的故事。

3.黑鷹墜落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首映時間:2002年1月18日

《黑鷹墜落》這部電影是由喬什·哈奈特、伊萬·麥克格雷格和湯姆·塞茲摩爾等人聯手主演的,也是美國十大軍事電影之一,電影主要講述的是1993年索馬里戰爭的時候,陸軍遊騎兵部隊、三角洲部隊和海豹突擊隊員去執行意外任務的故事。

4.菲利普船長

導演:保羅·格林格拉斯

首映時間:2013年10月11日

《菲利普船長》這部電影是由湯姆·漢克斯、巴哈德·阿布迪、法塞爾·阿邁德和凱薩琳·基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美國貨輪“馬士基阿拉巴馬”號被打劫,最後被美國海軍艦隊營救出來的故事。

5.孤獨的生還者

導演:彼得·博格

首映時間:2013年12月25日

《孤獨的生還者》這部電影是由馬克·沃爾伯格、泰勒·克奇、埃米爾·赫斯基和本·福斯特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是根據真實的馬庫斯·拉特爾回憶錄改編而成的,將海豹突擊隊一次任務詳細的描繪出來。

6.特種部隊

導演:史蒂芬·索莫斯

首映時間:2009年8月7日

《特種部隊》這部電影是由黛安·克魯格和傑曼·翰蘇兩人聯手主演的,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法國特種兵為了營救在阿富汗的戰地女記者,而展出的故事,電影的情節非常刺激。

7.太陽之淚

導演:安東尼·福奎阿

首映時間:2003年3月3日

《太陽之淚》這部電影是由布魯斯·威利斯和莫妮卡·貝魯奇兩人聯手主演的,該電影的主要講述的是海豹突擊隊這支特種兵精英隊伍,為了救當地的美國醫生而展開的冒險故事。

8.拆彈部隊

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執

首映時間:2009年7月31日

《拆彈部隊》這部電影是由傑瑞米·雷納、安東尼·麥凱、布萊恩·格拉提和伊萬傑琳·莉莉等人聯手主演的,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美國拆彈專家在巴格達執行拆彈任務的故事。

9.獵殺賓拉登

導演:凱薩琳·畢格羅

首映時間:2012年12月19日

《獵殺賓拉登》這部電影是由傑西卡·查斯坦、傑森·克拉克和凱爾·錢德勒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美國CIA探員在巴基斯坦,暗殺恐怖分子頭目本·拉登的故事,非常的刺激。

10.湯姆·克蘭西:幽靈行動阿爾法

導演:弗朗索瓦·阿洛和埃爾韋·德·克雷西

首映時間:2012年5月3日

《湯姆·克蘭西:幽靈行動阿爾法》這部電影是一部非常簡短但又非常引人深思的戰爭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4位幽靈小隊的成員,為了消滅俄羅斯間諜,從而展開的激烈鬥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