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一個軍事大國,有著非常多先進的設備和武器,所以美國也產生了非常多的軍事題材電影,許多軍事迷們都喜歡看這種題材的電影,各種打鬥和射擊的場面都非常刺激,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就是美國的十大軍事電影,對此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美國十大軍事電影

1.辛德勒的名單

2.血戰鋼鋸嶺

3.敦刻爾克

4.拯救大兵瑞恩

5.兵臨城下

6.全金屬外殼

7.黑鷹墜落

8.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9.1917

10.決戰中途島

1.辛德勒的名單

導演:史蒂文·史匹柏

首映時間:1993年11月30日

《辛德勒的名單》是美國一部非常經典的戰爭題材電影,這部電影是由連姆·尼森、本·金斯利、拉爾夫·費因斯和艾伯絲·戴維茲等人聯手主演的,主要講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猶太人被德國人大面積屠殺的故事。

2.血戰鋼鋸嶺

導演:梅爾·吉布森

首映時間:2016年11月4日

《血戰鋼鋸嶺》是美國一部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戰爭電影,這部電影是由安德魯·加菲爾德、薩姆·沃辛頓、盧克·布雷西、泰莉莎·帕爾墨和雨果·維文等人聯手主演的。

3.敦刻爾克

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

首映時間:2017年7月21日

《敦刻爾克》也是美國一部根據歷史上真實的戰爭故事改編的電影,是2020年十大高分戰爭電影,這部電影將第二次世界大戰殘酷的戰爭歷史擺在了大家的眼前,電影中那些在戰爭中流血死亡的人們都是真實存在過的。

4.拯救大兵瑞恩

導演:史蒂文·史匹柏

首映時間:1998年7月24日

《拯救大兵瑞恩》這部電影是由湯姆·漢克斯、湯姆·塞茲摩爾和馬特·達蒙等人聯手主演的,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諾曼第登入歷史戰爭時期,瑞恩家四個兒子全部都進入了軍隊,並為此犧牲的故事。

5.兵臨城下

導演:讓·雅克·阿諾

首映時間:2001年7月21日

《兵臨城下》是美國一部改編自知名的同名紀實小說的電影,這部電影是由裘德·洛和艾德·哈里斯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兩個國家的神槍手在史達林格勒戰役中對狙的故事。

6.全金屬外殼

導演:斯坦利·庫布里克

首映時間:1987年6月17日

《全金屬外殼》是美國一部改編自非常有名小說而成的電影,這部電儀是由亞當·鮑德溫和馬修·摩丁兩人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美國的海軍陸戰隊在一次重要越南戰爭中的冒險故事。

7.黑鷹墜落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首映時間:2002年1月18日

《黑鷹墜落》這部電影是由喬什·哈奈特、伊萬·麥克格雷格和湯姆·塞茲摩爾等人主演的戰爭題材電影,該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1993年的索馬里戰爭,描述了這場戰爭的殘酷。

8.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導演:李安

首映時間:2016年11月11日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是美國一部非常有諷刺意味的戰爭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從戰爭中歸來的主人公被奉為英雄,但是在一場橄欖賽的公開賽中,將真相全部揭露了出來。

9.1917

導演:薩姆·門德斯

首映時間:2020年1月10日

《1917》這部電影是美國最近剛上映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是由喬治·麥凱和迪恩-查爾斯·查普曼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第一世界大戰時期,兩名主人公在戰場上貢獻自己力量的故事。

10.決戰中途島

導演:羅蘭·艾默里奇

首映時間:2019年11月8日

《決戰中途島》這部電影是一部非常紀實的戰爭電影,該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太平洋戰爭中,作為太平洋戰爭的轉折點,中途島海戰在整個戰爭中有著絕對性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