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是需要銘記的,新中國是經歷了各種戰亂才成立的,這些戰亂離我們很近、又離我們很遠,現在的和平生活都是靠著以前革命先輩們的鮮血和鬥爭努力出來的,所以我們要銘記這些烈士和這段歷史,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國內最好看的軍旅電影排行榜。

國內最好看的軍旅電影排行榜

1.戰狼

2.紅海行動

3.湄公河行動

4.建軍大業

5.集結號

6.八佰

7.英雄兒女

8.衝出亞馬遜

9.彈道無痕

10.舉起手來

1.戰狼

導演:吳京

首映時間:2015年4月2日

《戰狼》這部電影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部戰爭類題材電影,這部電影是由吳京、余男、倪大紅和斯科特·阿金斯等人聯手主演的,這部電影還出了續集《戰狼2》,收穫了非常高的票房和口碑。

2.紅海行動

導演:林超賢

首映時間:2018年2月16日

《紅海行動》這部電影是一部主要講述中國海軍的動作題材電影,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非洲內亂時刻,中國海軍們在營救在外的華僑們,而產生的一系列故事,將軍隊的軍人形象樹立得非常好。

3.湄公河行動

導演:林超賢

首映時間:2016年9月30日

《湄公河行動》這部電影是一部根據現實故事改編而成的動作電影,該電影根據中國船員金三角的遇害事件來展開,為了查出中國公民被害的真相,中國警察深入金三角,多次出生入死。

4.建軍大業

導演:劉偉強

首映時間:2017年7月27日

《建軍大業》是我國一部演員規模非常豪華的戰爭歷史電影,這部電影主要的主演有劉燁、朱亞文、黃志忠、王景春、歐豪、劉昊然和馬天宇等人,都是年輕的演員,這部電影完美還原了中國革命的歷史。

5.集結號

導演:馮小剛

首映時間:2007年12月20日

《集結號》這部電影是一部我國非常典型的戰爭動作電影,在中國十大戰爭電影排行榜中,這部電影由張涵予、鄧超、袁文康、湯嬿、廖凡和王寶強等人聯手主演,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解放戰爭時期,將戰爭的慘痛全部描繪了出來。

6.八佰

導演:管虎

首映時間:2020年8月21日

《八佰》這部電影是我國一部非常現實化的戰爭歷史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1937年淞滬會戰時期,中國國民革命軍第三戰區88師的524團為了阻止日軍的進擊,用血肉之軀守護國家的故事。

7.英雄兒女

導演:武兆堤

首映時間:1964年

《英雄兒女》是我國一部非常古老的軍旅題材電影,這部電影在1964年上映,這是我國長春電影製片廠的第一部戰爭片,將戰爭擺在大家面前,在我國電影歷史上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8.衝出亞馬遜

導演:宋業明

首映時間:2002年7月

《衝出亞馬遜》是我國一部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我國兩名優秀的軍人在美洲亞馬遜訓練學習的期間,雖然遇到了各種刁難,但是沒有放棄,並且成功成為優秀畢業生的故事。

9.彈道無痕

導演:寧海強

首映時間:1994年

《彈道無痕》這部電影是由趙岩松和陳大偉兩人聯手主演的軍旅題材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農民工出身的石平陽,在進入部隊之後,憑藉自己不怕苦的精神,兢兢業業的在自己崗位上的故事。

10.舉起手來

導演:馮小寧

首映時間:2005年1月

《舉起手來》是我國一部非常有名的抗日喜劇電影,這部電影由郭達、潘長江和劉小微等人主演,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抗日戰爭時期,普通老百姓和部隊聯手,將小日本耍的團團轉的爆笑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