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戰爭年代,是充滿殺戮和硝煙的,我們現如今的生活來之不易,所以更要格外的珍惜,那么國產好看的戰爭電影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中國十大戰爭電影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戰爭電影排行榜

1、八佰

2、紅海行動

3、戰狼

4、南京!南京!

5、風聲

6、金陵十三釵

7、一九四二

8、集結號

9、紅高粱

10、百團大戰

1、八佰

2020年8月21日

主演:黃志忠、歐豪、王千源、姜武、張譯

《八佰》是中國十大抗日電影之一,講訴了淞滬會戰後期“八百壯士”堅守在最後一線阻擊日軍,直至得到命令之後才成功撤退,在這場戰爭中每個人都是偉大的,展現了中國軍人的勇氣和決心。

2、紅海行動

上映時間:2018年2月16日

主演:張譯,黃景瑜,海清,杜江

《紅海行動》講訴了中國海軍在執行任務返程的途中接受到中國人質被恐怖分子挾持的訊息,於是開始展開一系列營救,中國一個都不能少,中國人民亦是如此。

3、戰狼

上映時間:2015年4月2日

主演:吳京,余男,斯科特·阿金斯,倪大紅

《戰狼》講訴了冷鋒在一次行動中開槍打死了恐怖分子導致被團隊開除,卻意外的加入了戰狼,但不知道的是已經踏入了另一個深淵,冷鋒又該何去何從?

4、南京!南京!

上映時間:2009年4月22日

主演:劉燁,高圓圓,范偉,秦嵐,中泉英雄

《南京!南京!》講訴了南京大屠殺對人性的摧殘,有的棄城而逃,有的頑強抵抗,更為殘忍的是盯上了手無縛雞之力的婦女,通過電影展現了日本人的暴行,極具震撼力。

5、風聲

上映時間:2009年9月29日

主演:周迅、李冰冰、張涵予、黃曉明

《風聲》是一部諜戰片,講訴了國民政府要員汪偽被殺害,日方懷疑是共黨所為,於是決定大規模展開調查,面對著生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巨大的考驗。

6、金陵十三釵

上映時間:2011年12月15日

主演:克里斯蒂安·貝爾、倪妮、佟大為、張歆怡

《金陵十三釵》講訴了在南京大屠殺期間,日軍侵略南京,躲在教堂的除了14位風塵女子外,還有學生、軍人、美國人等,在危難時刻它們通力協作與日軍展開殊死搏鬥。

7、一九四二

上映時間:2012年11月29日

主演:張國立,陳道明,李雪健,張涵予

《一九四二》講訴了在1942年,因為旱災加上戰事緊逼,所有人不得不連夜逃荒,可是到了地方之後,卻發現親人都死了,於是開始逆著人流走,與其一味地逃亡,倒不如直面死亡。

8、集結號

上映時間:2007年12月20日

主演:張涵予,鄧超,湯嬿,袁文康

《集結號》講訴了在解放戰爭期間穀子地與團長約定了以集結號作為撤退的號令,本著對團長的信任,穀子地和戰友們一直頑強抵抗,但是實力懸殊,最終全部陣亡。

9、紅高粱

上映時間:1988年2月

主演:鞏俐、姜文、滕汝駿

《紅高粱》講訴了九兒和余占鰲經歷了諸多曲折,後經營起一家高粱酒坊,後一同抵抗日軍,最終慘遭日軍殺害,鮮血染紅了高粱。

10、百團大戰

上映時間:2015年8月28日

主演:陶澤如,劉之冰,印小天,吳越

《百團大戰》講訴了在戰爭的艱難時期,為抵抗日軍進攻,共產黨和八路軍新四軍挺身而出,給日軍來上當頭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