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片是比較流行的一種災難片,主要講述的是當人類遇到一種獨特的病毒,這種病毒會讓人變成活死人,就是大家所說的喪屍,之前非常火爆的電影《釜山行》就是喪屍片,除了這個,還有非常多好看的喪屍片,豆瓣上評分最高的喪屍電影是8.4分,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十大韓國喪屍片排名,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好看的喪屍片,快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豆瓣評分9.0以上喪屍片

1.攝影機不要停

2.釜山行

3.我是傳奇

4.生化危機

5.生化危機2:啟示錄

6.殭屍肖恩

7.林中小屋

8.死亡錄像

9.殭屍世界大戰

10.生化危機3:滅絕

1.攝影機不要停

豆瓣評分:8.4分

《攝影機不要停》是豆瓣中最高的一部喪屍片電影,該電影是由濱津隆之主演的,是一部日本的喪屍片,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在拍攝喪屍片的途中,遇到了真的喪屍進攻,導演讓女主角繼續演下去的搞笑故事。

2.釜山行

豆瓣評分:8.3分

《釜山行》是一部由孔劉、鄭裕美、金秀安、金義城和馬東錫等人主演的韓國喪屍片,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男主在送女兒去釜山的列車中,遇到了喪屍進攻的情況,然後開始躲避喪屍的故事。

3.我是傳奇

豆瓣評分:8.0分

《我是傳奇》是一部由威爾·史密斯、艾莉絲·布拉加和莎莉·理察森等人主演的喪屍片,這部電影是2007年上映的,但是它的特效部分,放到現在看也是非常棒的,而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主角一人在喪屍的世界生存。

4.生化危機

豆瓣評分:7.9分

《生化危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喪屍片,這部電影是由米拉·喬沃維奇、埃里克·馬比烏斯 和米歇爾·羅德里格茲聯手主演的,電影是根據遊戲改編的,第一部講述的是喪屍危機的由來。

5.生化危機2:啟示錄

豆瓣評分:7.7分

《生化危機2:啟示錄》是生化危機的第一部,第二部和第一部接連了起來,被用於研究的愛麗絲從營養液中醒了過來,然後來到了新的城市,這座城市也被喪屍攻陷了,女主角獲得了超能力。

6.殭屍肖恩

豆瓣評分:7.7分

《殭屍肖恩》是一部由西蒙·佩吉、尼克·弗羅斯特、凱特·阿什菲爾德和露茜·戴維斯等人一起聯手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喪屍進攻城市,而主人公在面對喪屍時候的一些搞笑故事。

7.林中小屋

豆瓣評分:7.5分

《林中小屋》是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傑西·威廉士、安娜·哈徹森 、克里斯汀·康諾利和弗蘭·克朗茨等人共同主演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幾個人在不小心掉落到了一個林間小屋,從而發生的故事。

8.死亡錄像

豆瓣評分:7.5分

《死亡錄像》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喪屍片,這部喪屍片主要講述的是,一位攝像師和一位記者決定去製作一檔節目,而為了節目,兩人決定去拍攝消防員的日常生活,而恰巧拍到了喪屍進攻。

9.殭屍世界大戰

豆瓣評分:7.4分

《殭屍世界大戰》是由布拉德·皮特、米瑞·伊諾絲和達妮埃拉·科特茲等人聯手主演的一部喪屍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世界在突然遭遇喪屍進攻之後,倖存的人們面臨生死考驗的故事。

10.生化危機3:滅絕

豆瓣評分:7.2分

《生化危機3:滅絕》是生化危機的續作,第三部主要講述的是愛麗絲被製作成了各個複製體和標本,愛麗絲在路途中結識到了一隊倖存者,這些倖存者和愛麗絲闖到了保護傘的總巢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