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影業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電影類型誕生,喜歡觀看電影的朋友,總能在電影中找到人生感悟,這裡也有一些以籃球為主題的電影,TOP10排行榜整理籃球電影10大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電影上榜吧,這些電影都是非常值得觀看的。

籃球電影10大排行榜

1. 絕殺慕尼黑

2. 卡特教練

3. 單挑

4. 籃球冠軍

5. 德魯大叔

6. 山羊傳奇

7. 極致喬丹

8. 霹靂硬小子

9. 颶風季節

10. 追上去

1.絕殺慕尼黑

絕殺慕尼黑是由安東·梅格迪契夫執導的,它於2017年上映,主要講述了蘇聯籃球隊頂住壓力,戰勝美國籃球隊的故事,這部影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深受俄羅斯影迷的喜愛。

2卡特教練

卡特教練是由托馬斯·卡特執導的,它於2005年上映,主要講述了一支實力參差不齊的籃球隊,在卡特教練的辛苦指導下,奪得籃球冠軍的故事,它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

3單挑

單挑是由斯派克·李執導執導的,它於1998年上映,作為一部悠久的電影,他主要講述了囚犯說服自己有籃球天賦的兒子去追尋夢想的故事,這部電影非常值得三刷。

4.籃球冠軍

籃球冠軍是由哈維爾·費舍爾執導的,它是一部西班牙喜劇電影,主要講述了籃球教練帶領一群具有疾病的隊員取得籃球比賽勝利的故事,這部影片笑中有淚,非常令人感動。

5.德魯大叔

德魯大叔是由查理斯·斯通執導的,它於2018年上映,主要講述了一群老年人追尋籃球夢想的故事,這部影片非常具有激勵性,其中的某些片段令人記憶深刻。

6.山羊傳奇

山羊傳奇是Eriq La Salle執導的,它是一部傳記電影,主要講述了NBA球星賈巴爾的籃球生涯,影片以另一個角度展示了籃球運動員的悲劇命運。

7.極致喬丹

作為籃球電影10大排行榜之中的極致喬丹,它於1998年發行,主要講述了NBA籃球歷史上十大巨星之一的喬丹在1998年之後的故事,影片較為貼近現實,給影迷展示了一個全面的喬丹。

8.霹靂硬小子

霹靂硬小子是由傑弗·帕拉克 指導的,它於1994年上映,作為一部劇情電影,這部影片主要講述了籃球運動員通過自己的努力加入籃球隊的故事。

9.颶風季節

颶風季節是由蒂姆·斯托瑞執導的,它於2009年上映,主要講述 了籃球老師和他的學生們一起克服困難,追尋籃球夢想的故事。

10.追上去

追上去主要講述了兩位籃球運動員在經歷選拔失敗後,一直沒有放棄夢想的故事,這部影片作為籃球電影10大排行榜之中,格調與以往的籃球電影不一樣,給人一種溫柔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