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電影作為電影類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能教會兒童簡單的道理與知識,有些兒童電影中還隱藏著大智慧,也非常適合成年人去觀看,TOP10排行榜整理了十大兒童必看電影,一起 來看看都有哪些電影上榜吧。

十大兒童必看電影

1. 頭腦特工隊

2. 尋夢環遊記

3. 瘋狂動物城

4. 瘋狂原始人

5. 飛屋環遊記

6. 小偷家族

7. 大鬧天空

8. 冰雪奇緣

9. 奇蹟男孩

10. 阿甘正傳

1.頭腦特工隊

上映於2015年的頭腦特工隊,是由迪士尼電影工作室出品的,在當時引起了非常大的凡響。該片主要可以幫助兒童理解情緒的來源,合理控制自己的情緒。

2.尋夢環遊記

尋夢環遊記是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出品的電影,這部影片非常感人,講述了主人公勇敢追逐夢想和與家人之間相處的故事,能夠啟發孩子對情感的重視。

3.瘋狂動物城

瘋狂動物城是由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出品的3D電影,這部電影有很多的笑點,故事腦洞也比較大,能夠啟發兒童的想像力。

4.瘋狂原始人

瘋狂原始人是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出品的兒童電影,該影片講述了一家原始人為躲避災難,勇敢離開家去冒險的故事,故事情節較為波折有趣。

5.飛舞環遊記

飛屋環遊記是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出品的兒童電影,該影片富有濃厚的想像色彩,主要講述一個老人帶著房屋去旅行的故事。

6.小偷家族

這是於2018年上映的日本電影,該影片獲得坎城電影節金棕櫚獎,影片主要講述了日本的一家低收入家庭努力生活的故事,故事情節非常感人。

7.大鬧天宮

作為我國兒童電影的先驅之一,大鬧天宮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影片故事線較為簡單,但是裡面有很多的人生哲理,也能啟發兒童對西遊記的喜愛。

8.冰雪奇緣

作為十大兒童必看電影之一的冰雪奇緣,涉及到親情、友情、愛情,兩位女主人公敢於冒險去拯救自己的王國,影片畫面較為精彩,值得兒童一看。它也是十大好看的動漫電影之一

9.奇蹟男孩

奇蹟男孩是一部非常溫暖的家庭劇情片,它主要講述了一位有缺陷的男孩重拾信心擁抱生活的故事,觀眾能在影片中感受到心中的暖流。

10.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於1994年在美國上映,它是一部非常勵志的故事,男主人公雖然先天智障,但是憑藉自己的毅力和努力獲得了成功,不愧是十大兒童必看電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