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隱秘的角落》熱播,大家對國產懸疑劇又產生了信心,其實近幾年來,國內還是有很多燒腦的懸疑電影,比如小成本電影《心迷宮》等,TOP10排行榜整理了美國十大燒腦懸疑電影,測試一下你都看過幾部。

美國十大燒腦懸疑電影

1. 禁閉島

2. 驚魂記

3. 致命ID

4. 蝴蝶效應

5. 盜夢空間

6. 利刃出鞘

7. 致命魔術

8. 返老還童

9. 貓鼠遊戲

10. 電話謀殺案

1.禁閉島

這是由美國著名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主演的懸疑電影,故事由聯邦警官進入一個精神病院調查病人失蹤開始,真相在一步步的破案過程中被揭開。

2.驚魂記

該片是一部懸疑驚悚片,於1960年在美國上映。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瑪莉蓮被精神病人殺害後,她的姐姐和男友一起尋找瑪莉蓮被殺真相的故事。

3.致命ID

致命ID於2003年在美國首映,該片也是一部懸疑驚悚片,講述了11個人因暴風雨被困汽車旅館後,依次被殺害的故事,但這些人物實際中並不存在,是由一個人格分裂患者想像的。

4.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是一部科幻懸疑片,主角可以用自己的意識穿越回過去,他試圖改變過去發生的事情,但每一次改變都會造成更加嚴重的後果。

5.盜夢空間

盜夢空間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科幻懸疑片,作為全球十大推理片排行榜之中,主角們擁有進入他人夢境的能力,通過在夢境中盜取有意義的信息,每一次盜夢都是完美的間諜活動。

6.利刃出鞘

影片由一位知名小說家被殺開場,它是一個典型的密室殺人案,觀眾可以在片段化的展示中,跟著主角一步步找尋事情的真相。

7.致命魔術

作為美國十大燒腦懸疑電影之一的致命魔術,主要講述了兩位天才魔術師,他們從好朋友逐漸變成競爭對手的故事,並在最後的比拼導致了一場悲劇。

8.返老還童

作為一部為數不多的愛情懸疑片,返老還童講述了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男主角的身體和容貌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變越年輕,他在變年輕的過程中找到了心中的摯愛。

9.貓鼠遊戲

貓鼠遊戲於2002年在美國上映,它主要講述了聯邦調查員和犯罪天才之間博弈的故事,影片格調較為輕鬆,但絲毫不影響它的懸疑色彩。

10.電話謀殺案

作為美國十大燒腦懸疑電影之一的電話謀殺案,於1954年在美國上映,作為歷史較為悠久的懸疑電影,該片可看性非常高,故事情節十分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