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是一項競技運動,雙方需要在不犯規的前提下,將球投到對方的籃筐中才可以得分,每個位置的投球都會得到不同的分數,一場比賽結束後,得分最多的隊伍獲勝,許多人對籃球這項運動都非常熱愛,特別是男生,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推薦幾本好看的籃球小說,一起來看看這十部經典的籃球小說吧~

十部經典籃球小說

1.籃壇天王

2.極樂籃球風暴

3.籃球之王牌後衛

4.王朝教父

5.傳奇締造者

6.重生之安東尼

7.暴走分衛

8.361度絕殺

9.掌控美職籃

10.一球當千

1.籃壇天王

《籃壇天王》這本小說是由起點中文網的作家梵辰所寫的,該小說講述的是男主角是一名在美國的留學生,因為一次奇遇,收穫了一個實力強勁的外掛,隨後提升自己能力,一路橫闖NBA的故事。

2.極樂籃球風暴

《極樂籃球風暴》這本小說是由起點中文網的作家荊墨1 所寫的,這本小說對於籃球比賽有著非常詳細的描寫,大致的過程和其他小說差不多,主角有著非常神奇的能力,並將這個能力運用到籃球比賽中。

3.籃球之王牌後衛

《籃球之王牌後衛》這本小說是由起點中文網的作家哲旭所寫的,這是一本關於熱血籃球的長篇小說,目前已經完結,所以可以放心入坑,該劇的金手指並不是很大,一步一步的描寫了主角的成長。

4.王朝教父

《王朝教父》這本小說是由起點中文網的作家臨河羨魚翁所寫的,小說從2012年開始連載,現在已經完結,講述的是主角莊飛因為一些機緣,獲得了籃球相關的一些道具,從而開始了自己的傳奇籃球之路。

5.傳奇締造者

《傳奇締造者》這本小說也是由起點中文網的作家臨河羨魚翁所寫的,目前也已經完結了,和《王朝教父》這本出道作品對比來說,《傳奇締造者》的文筆和邏輯更為的通暢,對於籃球的描寫也更為著重。

6.重生之安東尼

《重生之安東尼》這本小說是由起點中文網的作家肉末大茄子所寫的,該小說講述的是男主角安東尼穿越到了卡梅隆·安東尼的身上,並且是知曉一切故事的安東尼穿越到了卡梅隆·安東尼的青少年時期。

7.暴走分衛

《暴走分衛》這本小說是由起點中文網的作家鍾沐塵所寫的,該小說講述的是男主角鍾郁意外得到一個外掛,從此開始了他在NBA中的熱血生涯,是一部金手指開的非常大的籃球爽文。

8.361度絕殺

《361度絕殺》這本小說是由起點中文網的作家楚鳳鳴秋所寫的,該小說目前已經完結,完結總字數為138.57萬字,該小說講述了男主角在籃壇上一路過關斬將、勇奪MVP的故事。

9.掌控美職籃

《掌控美職籃》這本小說是由起點中文網的作家易文三不知所寫的,這本小說講述的是男主角得到了一個金手指,從此在美國籃球職業賽中,嶄露頭角、勇爭冠軍的故事。

10.一球當千

《一球當千》這本小說是由起點中文網的作家終級BOSS飛所寫的,該本小說是非常經典的籃球小說,在當時獲得過五十萬的點擊數,並且登上了起點網的強力推薦榜,非常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