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中文網是網際網路最早的一批網路小說平台,同時也最成功的網路平台,這裡匯集了大量的網路作家,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任意類型的網路小說,那么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起點小說排行榜吧。

起點小說排行榜

1.聖墟

2.一念永恆

3.修真聊天群

4.詭秘之主

5.牧神記

6.玄界之門

7.斗破蒼穹

8.斗羅大陸

9.漢鄉

10.我師兄實在是太穩健了

1. 聖墟

起點小說排行榜

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作者是辰東,主要的故事是以東方玄幻為背景,講述主角在一個神秘的新世界之中光怪陸離的遭遇。

2. 一念永恆

起點小說排行榜

國內最受歡迎的網路小說之一,首發於起點中文網,講述了一個凡人修仙的故事。

3. 修真聊天群

起點小說排行榜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普通人,他有點中二病,於是加入到一個群之中,卻沒想到群裡面的竟然都是一群可以長生不老的修真高人。

4. 詭秘之主

起點小說排行榜

故事的背景設定在第一次工業革命時期,講述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愚人”故事。

5. 牧神記

起點小說排行榜

首發於起點中文網,是國內最知名的東方玄幻小說之一,故事的主人公一路逆襲,最終成為王者。

6. 玄界之門

起點小說排行榜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來自於東方的少年,無意中進入到異世界,於是開啟了修仙之旅。這本書的作者還有一部非常有名的小說《凡人修仙傳》。

7. 斗破蒼穹

起點小說排行榜

最受歡迎的玄幻小說之一,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少年,他在經過種種打擊之後,最終挑戰突破自我,並且戰勝了強大的對手。

8. 斗羅大陸

起點小說排行榜

講述了一個普通人唐三來到了一個神秘的異世界,最終成長為最厲害的武者,如今已經被改變成電視劇,由肖戰主演。

9. 漢鄉

起點小說排行榜

故事的主角在數千年的歷史中追溯過去,找到了人生的真諦。

10. 我師兄實在是太穩健了

起點小說排行榜

故事的主人公原本平平無奇,卻在重生後擁有了神奇的技能,最終事業愛情雙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