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作為激烈的體育賽事之一,每年觀看足球比賽的觀眾眾多,隨著電影業的發展,也有很多以足球為主題的電影,TOP10排行榜整理了十大必看足球電影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足球電影上榜吧,這些電影都與足球相關。

十大必看足球電影排行榜

1. 少林足球

2. 一球成名

3. 傳奇的誕生

4. 我的冠軍男友

5. 最後一球

6. 曼聯

7. 足球流氓

8. 勝利大逃亡

9. 魔鬼聯隊

10. 我是球迷

1.少林足球

少林足球是由中國知名導演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電影,周星馳也是世界十大喜劇大師之一,它於2001年上映,故事主要講述了一群懷有中國功夫的足球隊,成功拿到足球比賽冠軍的故事。

2.一球成名

一球成名是由丹尼·加農指導的,它於2006年在中國上映,故事主要講述一位球員經過努力成長為一代優秀運動員的故事,除此之外,這部影片深受足球愛好者的喜愛。

3.傳奇的誕生

傳奇的誕生是由傑夫·澤姆巴利斯特指導的,主要講述了球王貝利的成長之路,它更像是一部傳記片,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影片給了很多足球迷鼓勵,它是一部非常經典的足球電影。

4.我的冠軍男友

我的冠軍男友是由Marcel Gisler指導的,它於2018年上映,主要講述了兩位足球運動員彼此鼓勵,彼此幫助的故事,令人注意的是,這部影片還有很濃的兄弟情,非常值得三刷。

5.最後一球

最後一球是由俄羅斯電影公司製作的影片,它於2018年在中國上映,主要講述了落魄球星在歷經挫折之後,重返足球賽場的故事,每一次觀看這部影片,大家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6.曼聯

曼聯是由詹姆斯·斯特朗指導的影片,它於2011年上映,主要講述了曼聯球隊在克服種種困難之後,獲得冠軍球隊的故事,其中的奪冠片段令觀眾印象深刻。

7.足球流氓

足球流氓是由萊克茜·亞歷山大指導的,作為十大必看足球電影排行榜之中,他主要講述了足球影迷之間的暴力故事,這部影片得到了專業影評人的極力推薦。

8.勝利大逃亡

約翰·休斯頓指導的勝利大逃亡,它於1981年上映,它是一部經典的足球電影,主要講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舉行的一場足球比賽,喜歡這部影片的影迷非常多。

9.魔鬼聯隊

湯姆·霍珀執導魔鬼聯隊,它於2009年上映,作為一部傳記電影,該影片講述了一位足球教練的成長史,對這部影片的觀眾口碑非常好。

10.我是球迷

作為十大必看足球電影排行榜之中的我是球迷,它於2013年在視頻網站播出,主要講述了足球迷因為足球而發生改變的故事,這部影片的負面評價非常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