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養貓養狗的人越來越多,動物題材的電影也越來越受到歡迎。不論是寵物的忠誠還是野生動物的情感,無不催人淚下。許多人都會在看完後感嘆看一生見過了這么多人,還是覺得狗好。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其中不僅有人與動物的真摯感情,也有借動物來反映人性的作品。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1、《瘋狂動物城》

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看完淚腺失控養人不如養條狗

導演:拜倫·霍華德、瑞奇·摩爾、傑拉德·布希

主演:金妮弗·古德溫、傑森·貝特曼、伊德里斯·艾爾巴、珍妮·斯蕾特

劇情簡介:兔子朱迪從小夢想成為一名警察,在警校畢業後進入警察局。城裡發生多起動物失蹤案,然而朱迪卻無法參與破案,被派去管理交通。一日偶遇狐狸尼克,後又接受了尋找水獺先生的任務,必須在兩年完成。朱迪和尼克聯手解開了驚天的秘密。

雖然,引人深思是一部卡通片,但它不僅是一部讓小孩開新的喜劇動畫,更是動物界的烏托邦,其中有許多關於人類世界的暗喻,引人深思。

2、《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看完淚腺失控養人不如養條狗

導演:李安

主演:蘇拉·沙瑪、拉菲·斯波、伊爾凡·可汗、熱拉爾·德帕迪約、塔布

劇情簡介:派的家庭經營者一家動物園,17歲那年全家移民加拿大,並且還帶上了他們的動物。在乘船前往加拿大的第一個晚上就遇到了暴風雨,船隻被滔天的巨浪吞噬。派和一直孟加拉虎幸運的活了下來,乘坐著求生艇在太平洋上漂流,開始了一段冒險。

電影中用動物來作為對真實事件和人性的隱喻,用含蓄的手法表達的了殘酷的事實,涉及了信仰和人性反思、拷問。而且精美的3D特效大飽眼福,在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位列第三。

3、《忠犬八公的故事》

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看完淚腺失控養人不如養條狗

導演:拉斯·霍爾斯道姆

主演:理查·基爾、薩拉·羅默爾、瓊·艾倫、羅比·薩布萊特、艾瑞克·阿瓦利

劇情簡介:八公是一條流浪的秋田犬,教授帕克將它撿回家中,精心呵護它,而帕克上下班時八公都會在車站等候他。一天帕克突然病逝,家人們將他埋葬,而對這一切毫無所知的八公依舊每天在車站等候著帕克。

影片根據日本的真實事件改編,帕克對八公獻出了自己的愛,八公也用盡一生來等待他。雖然故事非常俗套,但是它的純潔與美好沒人能夠抵擋。在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位列第六。

4、《碧海藍天》

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看完淚腺失控養人不如養條狗

導演:呂克·貝松

主演:讓-馬克·巴爾、讓·雷諾、羅姍娜·阿奎特、保羅·希納爾、賽爾喬·卡斯特利托

劇情簡介:傑克從小在海邊長大,雖然他曾目睹父親在海中潛水時意外死亡,卻不減他對大海的愛。成年後傑克在好友佐恩的勸說下參加潛水比賽,並奪得冠軍,還與喬安娜相愛。然而好友佐恩在潛水中喪生,讓傑克心意迷亂。他潛入深海,希望能想海豚一樣陪伴大海一生。

這是關於夢想、和理想主義者的故事,傑克的選擇是幸福還是悲哀?沒有人能回答。

5、《獅子王》

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看完淚腺失控養人不如養條狗

導演:羅傑·阿勒斯、羅伯·明可夫

主演:喬納森·泰勒·托馬斯、馬修·布羅德里克、傑瑞米·艾恩斯

劇情簡介:辛巴的父親是獅子國的國王,他將在成年後繼承父親的王位。然而他的他叔叔卻想除掉他,奪得王位。雖然沒能成功殺掉辛巴,但幹掉了辛巴的父親。辛巴開始了逃亡,途中運到丁滿和彭彭,它們將辛巴撫養長大,幫助他回到獅子王國拯救自己的國民。

雖然以現在的眼光來看,獅子王的劇情略顯簡單,但是很難再從一部動畫中找到這種感動了,是一代影迷心中的經典。

6、《海底總動員》

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看完淚腺失控養人不如養條狗

導演:安德魯·斯坦頓、李·昂克里奇

主演:艾伯特·布魯克斯、艾倫·德傑尼勒斯、亞歷山大·古爾德

劇情簡介:小丑魚尼莫認為爸爸馬琳非常膽小,看不起他,自己時常四處玩耍,天不怕地不怕。然而卻被漁夫抓走,賣給了一家診所。馬琳為了救出兒子,克服了各種艱難和恐懼,也遇到了許多好心人的幫助,終於和兒子尼莫重逢。

這部電影讓人充滿驚喜,雖然故事簡單直白,但是小丑魚的父子之情觸動了每個人的心底,讓許多人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想起了自己的父母。

7、《狐狸與孩子》

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看完淚腺失控養人不如養條狗

導演:呂克·雅蓋

主演:貝蒂•若耶-布蘿、伊莎貝爾·卡雷、Thomas Laliberté、安布拉·安喬利尼

劇情簡介:小女孩在上學路上遇見了一隻狐狸,然而此後狐狸卻再也沒有在出現過。直到第二年春天小女孩才在森林中找到了狐狸的東旭和它的小狐狸,但是她沒有去打擾她們,而是等待狐狸的出現。漸漸的狐狸信任了小女兒,帶著小女孩看遍了森林的奇妙之處。

影片中的狐狸並非特效製作,而是真實的狐狸。影片中狐狸於小女孩間的相處十分可愛、溫馨,真正的狐狸能配合到這種程度讓人驚訝。

8、《狼圖騰》

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看完淚腺失控養人不如養條狗

導演:讓·雅克·阿諾

主演:馮紹峰、竇驍、昂哈妮瑪、巴森、鑄勝、黃小蕾

劇情簡介:上世紀60年代兩位北京青年來到內蒙古,加入了一家的生產隊。在大草原上深入了解了狼這種動物,並且與狼之間產生了感情。而以場部主任包順貴為主的生產隊認為狼存在著威脅,發起了一場滅狼運動,人與狼群的關係瞬間破滅。

第一在內蒙古大草原上實地取景,耗時5年拍攝完成,製作非常用心。但是這部小說的改編難度太大,電影沒能很好的體現原著中的文字衝擊力。

9、《人狗奇緣》

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看完淚腺失控養人不如養條狗

導演:朴銀炯、吳達均

主演:俞承豪、Dal-i、金香起、安吉江、鄭敏兒

劇情簡介:媽媽離家出走,哥哥燦伊承擔起了照顧妹妹小伊的重擔。小伊生日時,燦伊送給了她一隻狗。燦伊不在家時,小伊也有了玩伴。一天小狗拉著冰車帶著小伊在結凍的江面上晚上,然而小伊卻掉進了冰窟里。燦伊認為妹妹的死是狗的過錯,於是離家而去,然而小狗卻一直緊隨其後。

這部電影是韓國影史上第一部與狗相關的影片,雖然故事一點也不新穎,但還是騙取了無數人的眼淚。

10、《一條狗的使命》

動物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看完淚腺失控養人不如養條狗

導演:拉斯·霍爾斯道姆

主演:喬什·加德、布麗特·羅伯森、丹尼斯·奎德、佩吉·利普頓、K·J·阿帕

劇情簡介:一隻小狗陪伴著主人長大,還幫助他追到了女朋友。死後投胎變成了一隻警犬,之後又投胎成為了一位單身女性身邊的柯基。在數次生死輪迴後又回到了最初的助燃身旁。

這部電影以狗的視角描述了人與狗之間的情感,雖然故事俗套但是依舊好看,尤其對於愛狗人士來說,殺傷力十足。

相關推薦:

怪物片排行榜前十名 變態驚悚與陰暗人性的完美結合

探險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驚險刺激的旅途挑戰你的神經

喜劇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卓別林基頓周星馳三大喜劇之王入選

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史上最經典最好看的科幻電影推薦

槍戰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十大最猛最好看的槍戰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