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戰片是最刺激人心的一種電影類型,多涉及警匪、特工、黑幫等。槍戰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就為大家帶來十部全球最經典的槍戰片,槍戰片眼花繚亂的槍法、火爆的場面以及滿屏的男性荷爾蒙,無論男女觀眾都會被俘獲。榜單中不僅有國外的名片,港片在全球槍戰片中也占有重要的地位。集團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槍戰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十大最猛最好看的槍戰電影推薦。

1、《黑客帝國》

槍戰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十大最猛最好看的槍戰電影推薦

年輕的網路黑客尼奧發現看似正常的現實世界實際上是由一個名為“矩陣”的計算機人工智慧系統控制的。尼奧在一名神秘女郎崔妮蒂的引導下見到了黑客組織的首領墨菲斯,三人走上了抗爭矩陣征途。

黑客帝國的經典程度不用多說,不僅是一部片好看的槍戰片,更是一部劃時代的商業巨作。無論是故事內容,還是電影的表現手法,都十分出眾,特效的製作和剪輯手法都足以載入史冊。而作為商業科幻片又蘊含豐富的哲理,帶來的是視覺與心靈的雙重衝擊。位列槍戰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之首。

2、《第一滴血》

槍戰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十大最猛最好看的槍戰電影推薦

蘭博是一名退伍軍人,多年在越南戰爭中洗禮,已無法融入美國社會,重返原居的故鄉小鎮,又遭小鎮警長諸多挑剔及無理指責。最後,他無法忍受。他要站起來對抗警長的挑釁,還要對抗警長召來的大批特警。然而沒人能夠阻止蘭博。

雖然放在現在來看劇情簡直無理,蘭博全程開掛,但是在當時給人塑造了一個人一把機槍足以乾翻世界的英雄,確實太過震撼。

3、《敢死隊》

槍戰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十大最猛最好看的槍戰電影推薦

退伍老兵巴尼·羅斯手下擁有一支特種部隊,由一眾高手組成。只要有人開出足夠的佣金,他們就進行任務,無所謂多么困難。

這部電影也延續了史泰龍的個人風格,簡單粗暴,幾位硬漢乾翻一切敵人。雖說有點“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不過這部電影的出發點就是火爆的場面和滿屏散發的硬漢荷爾蒙,多少影迷拜倒在他們的魅力之下。而且還有中國演員李連杰的加盟,看點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