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歐美大尺度電影,我們就會想到歐美大片的激情戲碼,用我們的標準來判斷可能這尺度已經很大了,而在歐美的電影中這還只是小兒科。真正的歐美大尺度電影,都是來真的,絕不是“演”出來的!在欣賞藝術電影的同時還能看到幾場真實的大戰,豈不美哉?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看過的都說值!

1、《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

導演:朱塞佩·托納多雷

主演:莫妮卡·貝魯奇,圭塞佩·蘇爾法羅

片長:109分鐘(美國剪下版:92分鐘)

上映時間:2000年10月27日

這部電影的經典程度就不用再贅述了,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第一不可動搖。一個13歲的少年和一個撩著波浪狀黑亮的秀髮,穿著最時髦的短裙和絲襪,踏著充滿情慾誘惑的高跟鞋擁有誘人風姿與風情萬種的寡婦,這樣的搭配恐怕是不少人曾經的幻想。

多少人是通過這部片子第一次知道莫妮卡·貝魯奇這樣一個性感尤物的存在,有多人為她可悲、“紅顏禍水”的命運感動落淚,有多少人因那個小男孩執著的精神和勇敢的行為而再度拾起對愛情的信心。無論是否有倫理、情色的存在,這部片子留給我們最深刻的印象只是莫妮卡的性感和美艷,有這樣一個夢幻般的女神坐鎮,即使看個幾遍也不會覺得膩!

2、《戲夢巴黎》

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

導演:貝納爾多·貝托魯奇

主演:麥可·皮特,路易斯·加瑞爾,伊娃·格林

片長:115分鐘

上映時間:2004年2月6日

你聽說過雙胞胎姐弟會相愛嗎?韓劇《藍色生死戀》裡面一對兄妹相愛,但其實他們是八竿子打不著一起的關係,只不過小時候被抱錯了而已。而這部片子將是真正的姐弟連體嬰加不倫戀!即使另一個男生馬修介入了他們的生活,愛上了姐姐並逐漸發現這對姐弟間的異常,在經過了一系列事件後,他們震驚了父母,但是馬修還是不得不推出,成全這對兄妹......不愧是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這腦洞小編服氣。

話說這個片子感覺很奇葩,故事聽起來怎么都覺得很不靠譜,但看起來感覺應該會不一樣,畢竟都是型男靚女,就讓我們暫時放下兄妹或者姐弟的束縛,單純的欣賞男女間的美好!

3、《愛情的限度》

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

導演:克里斯多福·奧諾雷

主演:伊莎貝爾·於佩爾,路易·加瑞爾,艾瑪·德考尼斯,Joana Preiss

片長:107分鐘

上映時間:2004-05-19

驚世駭俗!很難再想出其他的形容詞來描述這部電影。作家出身的導演何內改編了巴代耶的小說,伊莎貝雨蓓搖身變為“地中海第一蕩婦”,她不願意讓離開多時又再回到身邊的17歲兒子,活在孺慕母愛的假象中,卻為他開啟通往性的狂喜、沉淪與毀滅的地獄之門,背德程度直追薩德侯爵。令人看來心驚肉跳的結果,據說開明的坎城影展也不得不在最後一刻拉下本片,拒絕放映。

本片極度爭議性,危及觀眾內心的安全底限,表現青春期男生對母親的性幻想,是當年極度爭議的話題之作!本片明顯地散發出一些危險的訊息,如兒子對母親、母親對兒子潛在的欲望。

不僅在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里,所有國家和地區的大尺度電影中,母子亂倫永遠是拍不完的話題.....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天使的性》、《肉體的惡魔》、《深喉》

相關推薦:
韓國大尺度電影排行榜,亂倫換妻SM堪比劇情版AV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中國大陸禁片電影排行榜,30部值得一看的中國大陸內地禁片

世界十大禁片排行榜(附迅雷下載資源,百度雲資源)

韓國大尺度禁片電影排行榜 你看過幾部?

韓國r級電影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