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有它獨具特色的魅力,尤其是各種情色電影,導演擅長唯美畫面,加上故事性,往往會引發人深思,這也是韓國電影極具特點的一面。韓國情色電影,可以說是韓國電影的一大特色。因為社會體制的關係,韓國的情色電影沒有發展成日本的AV影片,又不像中國電影在表現情慾方面束手束腳,因而自成一體,特色鮮明……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韓國大尺度禁片電影排行榜。

一、《紅字》深不可測的情婦魅力

綺勛(韓石圭 飾)是一名出色的刑警,他的生活可以說是春風得意。他有很好的前程,還有兩個深愛著他的女人,一個是端莊優雅、溫柔賢惠的妻子秀賢(嚴智媛 飾),一個是充滿著誘惑力的情婦佳喜(李恩珠 飾)。有一天,他接到任務調查照相館主人被殺的案件。死者的妻子慶熙(成賢娥 飾)有殺人的嫌疑,然而這個女人卻散發著一種奇特的、頹廢的魅力,讓他覺得深不可測。綺勛很快陷入了對慶熙的痴迷當中。

二、如火如荼《愛的色放》

《愛的色放》中婚外偷情的故事發生在1980年,韓國光州慘案數百名爭取民主的平民被槍殺的歷史背景中。偷情的三個主角均有鮮明的社會身份:男孩是被通緝的學運分子,女人是光州事件中被捕教授的女兒;而其丈夫就是當年沖入她的家門,強行占有她的警察。影片的結尾,是警察發現姦情,打死逃犯後自殺,女人生下腹中嬰兒後臥軌。影片採用倒敘的手法,將動亂年代裡三個男女間的恩怨情仇通過情色的方式表達出來。《愛的色放》是2005年韓國情色解禁大片。

三、《周末同床》可以有性無愛

《周末同床》關注著一群遊戲愛情人的生活,用一種極端的方式探討愛情與婚姻的關係。婚姻到底是不是愛情的歸宿,它到底是不是真像我們一直以為的那樣如此神聖?整部電影看起來似乎是在對我們的傳統觀念大加褻瀆——一個絕對不結婚的男人,他四處留情,卻不懂得什麼是責任;一個思想開放行為大膽的女人,她將婚姻看成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