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秘書》

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

導演:史蒂芬·西恩博格

主演:詹姆斯·斯派德,瑪吉·吉倫哈爾

片長:105分鐘

上映時間:2002年09月06日

Lee Holloway生活在一個不和諧的家庭里,從小就有“自毀”行為,經過一段治療後,為了正常生活,她學習了打字,在一家律師事務所當一份打字員。一開始,Lee打字出現了很多毛病,被僱主E. Edward Grey發現,Grey把Lee叫到了辦公室,拿起皮鞭對她進行性虐待,以使其深刻記住自己的錯誤。久而久之,兩人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情感,Lee的“自毀”傾向逐漸減輕並愛上了Grey,然而Grey卻羞於讓人知道他的怪癖,解僱了Lee。Lee的男友Peter向她求婚,她答應了,然而在婚禮當天,她卻逃到了Grey的辦公室.....

被性虐還能治療“自毀”行為,難道是傳說中的“以毒攻毒”嗎??說這樣的情感還真是很奇妙,一個施虐狂、一個受虐狂,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還是趕緊在一起。

8、《教室別戀》

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

導演:波·維德伯格

主演:馬莉卡·勞倫絲,約翰·威德伯格,托馬茨·蘭斯米爾,尼娜·貢克,伯恩·謝爾曼,托馬斯·馮·布羅姆森

片長:125分鐘

上映時間:1995年11月3日

37歲的女教師維奧娜美艷動人,推銷員的丈夫卻整天出差,就算回到家也只是聽音樂、喝悶酒,讓她心裡非常寂寞難耐。班上15歲的青春少年史迪懵懂無知,青春衝動。師生間兩眼對視的瞬間,自然而然產生了相互依賴的畸形戀情。兩人沉迷肉慾之歡,史迪對同齡的女生視而不見,拒絕了她們的暗戀。維奧娜的丈夫知道妻子秘密,卻沒有揭穿,而是繼續飲酒、聽音樂。此情此景,讓史迪開始對自己的肉慾和這段畸形戀進行反思。

又是一段畸形師生戀,跟比自己大兩歲的老女人在一起,真的也可以荷爾蒙激增產生性愛因子嗎?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露露情史》、《原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