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使的性》

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

導演:Xavier Villaverde

主演: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阿爾瓦羅·塞萬堤斯,勞倫克·岡薩雷斯,Lluïsa Castell

片長:102分鐘

上映時間:2012年05月08日(西班牙)

巴塞隆納的大學生布魯諾有一個漂亮女友卡拉,但一次偶然他遇到了街頭舞者瑞,並被他吸引產生愛情的火花。卡拉知道後非常受傷,但並沒有跟男友分手,而是選擇開始了一場三人遊戲

這樣的故事不知是不是真的存在,他就像導演做的一個愛情實驗,不需要真正的結局、不表達什麼現實的意義,只是在探討現時代愛情發生和存在的一種可能性,這樣的三人愛情能否發生和存在下去,其他樣式的愛情是否有滋生的可能等等。

5、《肉體的惡魔》

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

作為80年代最具爭議性的義大利電影之一,《肉體的惡魔》改編自法國早逝天才作家雷蒙德·哈第蓋(RaymondRadiguet)的經典同名小說,原著敘述十三歲少年與十九歲少婦的出軌戀情,因題材創新,引起當時法國文壇廣大迴響。

《肉體的惡魔》之所以引起巨大爭論,除了是因為其激烈的政治性之外,女主角打真軍的性場面在當年引起軒然大波。其實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里不少電影都是真刀真槍來的,不過歐美人都比較習慣了,一般不會宣傳這個來作為賣點。

MaruschkaDetmers在片中扮演一個正在籌備結婚的少婦茱麗葉,但是她的未婚夫卻因為參與政治運動坐了牢,性慾得不到滿足、內心的惶恐的情況下,她偶遇少年學生安德里亞,很快二人乾柴烈火肉帛相見。但當那一天她未婚夫即將歸來,面對未婚夫以及這個少年,她將如何抉擇?茱麗葉作出了驚人的決定。

6、《深喉》

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

導演 :傑拉德·達米亞諾

主演:琳達.拉弗蕾絲(Linda Lovelace),哈利.雷恩斯(Harry Reems)

片長:120分鐘

上映時間:1972年6月12日

琳達·拉芙蕾絲,一位始終無法在性愛中達到高潮的女人。經醫生檢查後得知,她的陰蒂居然位於喉嚨深處。為了得到夢寐以求的快感,琳達開始在診所里當起了護士,通過**(blow job)來撫慰各色男人的生理病痛,並從中得到享受和滿足。

全片大膽裸露的愛欲場面,也是真刀真槍的紀實拍攝手法,引發了性解放人士與保守人士的激烈論戰。最後,影片在23個州遭禁,5個有關公司和12個演職員被告上了法庭。話說是絕對的大尺度!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歐美大尺度電影排行榜,《秘書》、《教室別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