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大尺度電影,不少人都會想到日本的愛情動作片,當然小編認為這並不能算電影。日本大尺度電影保持了愛情動作片中裸露的性愛鏡頭,以及幼女、SM等各種玩法,加入了倫理和人性的刻畫。有些電影甚至比愛情動作片還要大尺度和衝口味!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一、少女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在瀨戶的一座小鎮,人民的生活波瀾不驚。駐地警察友川(奧田瑛二 飾)終日騎著腳踏車,穿梭在小鎮曲折狹窄的巷道間,幫助居民們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間或來一場投懷送抱的艷遇。某天,友川結識了一名可愛的女孩子,他為她取名眉子。短暫的歡愉過後,友川悵然若失,雖然在之後的日子裡四下尋找眉子,最終卻一無所獲。偶然的機緣,他重逢眉子,然而她竟是一個只有15歲的國中生。

深深的愛戀衝破了世俗的枷鎖,友川和眉子陷入一場沒有未來的忘年戀中,以下省略一萬字……

警察竟然和15歲的國中生!日本人果然會玩!不過這在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上還只能算是一般程度,我們接著往下看。

二、完全飼育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岩園貞義是一名住在群居公寓裡、相貌平平的公司小職員,早年感情曾受傷害,因此希望得到一份身心合一的完美愛情。某夜岩園劫持了慢跑的高中女生樺島邦子,本以為將遭受強暴的樺島卻受到岩園的殷勤對待,岩園表達了自己的想法,遭到的卻是一陣痛罵。隨著相處時間增長,兩人的關係卻日漸和諧。

在溫泉旅行中,樺島放棄逃跑的機會,回到岩園身邊,兩人開始以叔侄身份公開出入公寓,在房間裡盡情享受魚水之歡。不久東窗事發,岩園甘願接受制裁,樺島則稱這一切都是兩廂情願。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上又見遭殃的學生妹!看來日本對於學生妹是欲罷不能啊,變態都喜歡對準學生妹子下手,從被綁走到最後妹子居然還心甘情願了?想知道為什麼,就到電影中去尋找答案吧。

三、捆綁貴婦人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這可能是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中最重口味的一部!秋子的丈夫國貞三年前因猥褻幼女而遭到警察通緝,三年後, 秋子與丈夫意外會面,竟被他擄至荒郊軟禁起來。秋子企圖反抗、脫逃 ,都未能成功,與之換來的是丈夫花樣百出的羞辱調教--放尿、滴蠟、緊縛、剃毛、異物插入。

某日,國貞救了一對殉情的年輕男女,國貞伉儷企圖以性和sm的體驗阻撓二人輕生的決心,但失敗了,年輕男女反而利用新學會的sm與性,在高潮中勒死了對方。最後,警察找到了國貞的老巢,看到年輕男女麻花般擰成一團的屍體驚呆了,也使得秋子重獲自由,然而秋子卻意味深長地對解救他的人說:我是自願被禁錮的。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盲獸、供品夫人等

相關推薦:

韓國大尺度電影排行榜,亂倫換妻SM堪比劇情版AV

中國大陸禁片電影排行榜,30部值得一看的中國大陸內地禁片

世界十大禁片排行榜(附迅雷下載資源,百度雲資源)

【圖】日本情色電影排行榜 日本十大經典電影禁片推薦

韓國大尺度禁片電影排行榜 你看過幾部?

韓國r級電影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