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是韓國當紅偶像組合EXO中的中國成員,近年來在內地演藝圈的發展備受好評,圈粉不斷,目前人氣極高。近日網路上瘋傳多張張藝興減肥前萌照,與現在不同的是,當年的張藝興還是一個小胖子。童年時有嬰兒肥的他,肉嘟嘟的臉蛋與現在帥氣的他有一些反差,但仍有不少網友大讚小時候的他超可愛。網友不僅感嘆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

張藝興減肥前萌照曝光

微博最近瘋傳兩張張藝興小時候的照片,當時他的雙頰還有點嬰兒肥,但是五官依然深邃,其中一張照片中,他身穿著格子襯衫,頂著一頭捲髮、戴著耳機,微微歪著頭,一手指著鏡頭並露出酷炫的表情,小小年紀就展現明星的架式。

然而,在另一張曝光的照片中,他戴著迷彩帽子,頸上同樣也繫著一條迷彩布,一手做出碰鼻子的舉動,並用斜眼看著鏡頭,耍酷的神情卻讓人覺得非常呆萌。張藝興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引來了許多網友關注,並紛紛大讚“小時候的藝興好可愛”、“五官完全沒什麼變化”,意外掀起冬粉一陣熱議。

而娛樂圈中,明星的舊照早已不是什麼秘密,許多以前是大胖子的明星也被人們熟知,而他們前後的巨大反差也是讓冬粉震驚不已。今天小編就來為你盤點那些減肥成功的明星!胖子們也要相信自己就是潛力股!

盤點那些減肥成功的明星

彭于晏

新晉老公彭于晏,不僅顏值爆表,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完美身材也是讓女生舔屏,男生羨慕。而誰曾想到彭于晏曾是是個大胖子!彭于晏稱自己從來沒有停止過對食物的欲望,這十年來一直靠控制飲食和健身運動才練就一副好身材。

TOP

Bigbang顏值擔當TOP中學時的雙下巴簡直讓人心生敬意,現在的他都能靈活地跳“老年迪斯科”了,光用眼神就能迷死你。是不少女神心目中的完美對象。

胡歌

胡歌自出道以來就以清秀帥氣的外表示人,近年更是憑藉多部電視劇爆發事業第二春,走向事業的最高峰,一時間又有大片女生被迷倒。而看起來比較瘦的胡歌小時候也是個小胖墩。

下一頁繼續查看那些減肥成功的明星 魏大勛、羅志祥、陳建州等

相關推薦:
北京鬼屋修繕完畢 揭秘朝內81號凶宅靈異真相
鳳姐曬Baby舊照稱像自己,盤點娛樂圈十大整容成功女星

椰汁廣告被指太污,大秀半球宣傳豐胸功效(盤點雷人廣告)

盤點娛樂圈頒獎烏龍事件,奧斯卡最佳影片竟頒錯了

找小姐拒付嫖資 盤點中國十大紅燈區

批改前女友道歉信 盤點前女友多到滿地跑的十大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