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樹椰汁一直都是國宴飲料,近來網路上的一組椰樹椰汁廣告被指太污,引發爭議。廣告終不僅宣傳語露骨,明指喝椰汁能豐胸,在視頻廣告中更是多名胸部豐滿的女性大秀豪乳,同時說出不堪入目的廣告詞。不僅畫面和廣告詞辣眼睛,椰樹椰汁作為普通食品卻宣傳豐胸功能,更涉嫌違規。

在椰樹椰汁的戶外廣告圖片上,女性代言人衣著暴露,露出豐滿的胸部,配以廣告語“椰樹牌椰汁,每天一杯,白嫩豐滿”。而另一則網路視頻廣告中,多位胸部豐滿的年輕女性手捧椰樹椰汁,說出廣告語“曲線動人,白嫩豐滿”。下面小編附上廣告視頻。

曾經號稱的“國宴飲料”竟淪落到靠炒作博眼球。低俗廣告的背後,是椰樹集團近年來的業績下滑、品牌老化。業內分析,面對發展困境,椰樹集團急需在年輕消費群中提升品牌影響力。而此番其所自認為創新的宣傳策略與廣告創意,卻並未如其所願贏得更多市場。相反,廣告低俗風格與其原來“國宴飲料”的形象定位嚴重不符,對品牌不僅沒有促進作用,反而引發不少消費者反感。

“國宴飲料”廣告多次出現低俗內容

根據椰樹集團官網資料,椰樹集團前身為1956年建立的國營海口罐頭廠,1981至1985年期間連續虧損,瀕臨破產。自1986年,“椰樹”在創始人王光興的帶領下,推行“破三鐵”等四項超前改革,“已發展成為中國最大天然植物蛋白飲料生產企業”。

在企業簡介中,椰樹集團將椰樹椰汁定位為“國宴飲料”。

實際上,身為“國宴飲料”椰樹集團不止一次出現普遭質疑的低俗廣告。早在八年前其就因惡俗廣告遭到批評。

2009年前後,椰樹集團旗下多款產品的廣告,如“老婆喜歡老公喝椰樹牌石榴汁”、“怕不行,喝椰樹牌石榴汁”、“木瓜飽滿我豐滿”等廣告詞,在社會上引發了巨大爭議。有消費者呼籲應當將椰樹廣告歸進掃黃打非範疇,不過也有人認為椰樹產品消費者群體為成年男性,其宣傳語無可厚非。

廣告涉嫌多項違法

椰樹集團這種打情色擦邊球的廣告,已經明顯違反了《廣告法》的相關規定。

椰汁只是一款飲料,並非保健品,因此沒有功能之談。普通食品卻宣傳功能,明顯涉嫌違規。

下一頁明星雷人廣告盤點

相關推薦:
盤點娛樂圈頒獎烏龍事件,奧斯卡最佳影片竟頒錯了

找小姐拒付嫖資 盤點中國十大紅燈區

美女留學歸來賣早點 盤點娛樂圈中盛十大美女學霸

批改前女友道歉信 盤點前女友多到滿地跑的十大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