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烏龍事件,娛樂圈一點都不少,這不2017年第89屆奧斯卡就搞了個大烏龍事件,最佳影片是《月光男孩》卻頒給了《愛樂之城》,這真的是比悲傷更悲傷的就是空歡喜。幸好主辦單位及時發現問題,才得以解決頒獎烏龍事件。下面我們看看還有哪些娛樂圈頒獎烏龍事件。

盤點娛樂圈頒獎烏龍事件

1、第89屆奧斯卡最佳影片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揭曉,本屆典禮鬧出了堪稱最大的娛樂圈頒獎烏龍事件, 為紀念影片《雌雄大盜》上映50周年,該片男女主演沃倫·比蒂與費·唐納薇上台為最後一個獎項“最佳影片”頒獎時,首先念出了“《愛樂之城》”的名字。正當影片主創上台發表獲獎感言三四分鐘後,製片人Jordan Horowitz突然發現問題,在台上澄清最佳影片其實應該是《月光男孩》。

2、李宇春成為了最具影響力男歌手

近日,李宇春參加某音樂盛典榮獲“最具影響力女歌手”,然而VCR卻說成了“男歌手”,隨後李宇春在接受採訪時表達了對此事的極度不滿,要求主辦方道歉。網友也稱這不僅僅是娛樂圈頒獎烏龍事件,更是對李宇春本人的不尊重。

推薦閱讀

大表哥是誰?大表哥Dan Stevens一名的由來

迪麗熱巴為什麼叫胖迪?(內附迪麗熱巴整容前照片)

禁慾系女神排行:王菲第二,劉亦菲第五(內附寫真美圖)

2017年大表哥Dan Stevens作品,口碑與收視率雙豐收(大表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