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清晨,“鳳姐”羅玉鳳在微博曬出三張Angelababy早前為某雜誌拍攝的寫真,並調侃:“謝謝這世上還有跟我長得像的人”。鳳姐曬Baby舊照稱像自己,這一下讓在微博上的網友炸了鍋,紛紛稱這是Baby被黑的最慘的一次。而Angelababy舊照也不是第一次被爆出,曾多次被指整容,但始終沒有承認過。

鳳姐曬Baby舊照:這不就是我嘛!這是baby被黑的最慘的一次?網友們再一次炸了:鳳姐你這是找懟呢?昔日寫真中的Angelababy雖眉目清秀、笑容燦爛,被部分網友指出其嘴部與羅玉鳳相似度較高。

有網友在微博底下評論幫Angelababy洗白:“只是帶了牙套!”

話說,Angelababy多年受“被整容”案件困擾,每隔一段時間媒體就拿出來翻炒一下,比一月來一次的大姨媽還準時!只是baby一直拒絕承認。之前還拿鑑定結果作維權證據,當了人妻就是不一樣啊!

通過鑑定以及頭部掃描後,公布鑑定結果:Baby的整個頭部、臉部的骨骼都沒有任何的刀口。另外,Baby自己提出網友所說的質疑:把假體拿出來了,但被院長否認!對於網上說的整牙,Baby只有簡單的矯正牙齒,並表示:那不屬於整容的範疇,屬於正常的牙齒矯正。

反正整沒整過自己心裡清楚,說自己沒整的有本事當眾驗證一下唄?雖說整容是負面評價,不過Angelababy卻是星途坦蕩,越來越火,身價飆漲。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盤點娛樂圈十大整容成功女星。

娛樂圈十大整容成功女星

李冰冰

看李冰冰早年的照片,形象實在很一般,五官不協調,下巴太短,眼睛無神,整個人看起來氣質很土。但整容後,猶如換了一個人,五官變得精緻漂亮了,氣質也高大上起來,這些年更是走向國際,事業發展得風生水起。

Angelababy

雖然Angelababy一直堅決打死都不承認整容,但是她容貌的變化,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過,她顯然整得十分成功,變成了娛樂圈裡數一數二的大美女。

柳岩

柳岩整容前和陳數一樣,五官扁平,大臉盤,顯得人很老氣。整容後,整個人顯得更有靈氣,五官也漂亮了,胸也大了,還成為了宅男女神。

相關推薦:

椰汁廣告被指太污,大秀半球宣傳豐胸功效(盤點雷人廣告)

盤點娛樂圈頒獎烏龍事件,奧斯卡最佳影片竟頒錯了

找小姐拒付嫖資 盤點中國十大紅燈區

美女留學歸來賣早點 盤點娛樂圈中盛十大美女學霸

批改前女友道歉信 盤點前女友多到滿地跑的十大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