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友發帖稱,最著名的北京鬼屋修繕完畢,並且開始對外出租,一年的租金高達1000萬人民幣。北京著名鬼屋也就是朝內81號,因為《京城81號》電影而被盛傳,據說是根據以前的事件拍攝的。一幢鬼屋竟然要價如此之高,網友紛紛表示倒貼錢都不敢住。那么這裡究竟發生過什麼樣的故事,朝內81號為什麼會成為凶宅。今天小編就來揭秘朝內81號凶宅靈異真相。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發帖稱,被一些網友稱為京城“鬼屋”的朝陽門內大街81號院開始對外出租。該網友提供的截圖網頁顯示為一家針對公司客戶的房地產中介,出租的房產為“京城八十一號”,其介紹信息為“朝陽區朝陽門外朝內大街81號”,並在網站上展示了幾張朝內81號院的照片。

在其網站上,中介公司表示兩棟樓面積合計2348.9平方米,租金為每平方米每天9.9元,一年的租金高達1000萬。有網友指出,該價格明顯高於周邊其他商業用樓。雖然前去看房的人很多,然而並沒有人敢住。


京城81號劇照

讓這棟民國修建的獨棟洋樓如此著名是因為一部恐怖電影《京城81號》。《京城81號》講述了民國初年,位於京城八大胡同內的青樓歌舞昇平,尤以頭牌陸蝶玉艷驚四座,引得萬人空巷。但她早已傾心京城大戶霍家三少爺,幾經波折,陸蝶玉嫁入霍家。怎料新婚之夜新郎卻變成剛剛過世的霍家二少爺,冥婚後不久陸蝶玉離奇懷孕,一時鬼胎傳言四起,家族上下不安,不久便舉家慘遭滅門,留下陰宅保留至今。

一百年後,81號古宅後人許若卿重返故居,百年前發生在這裡的慘案歷歷在目。同時,她的出現也意外喚起了古宅內塵封已久的孤魂孽怨。

而這並不是電影憑空杜撰出來的劇情,該片取材自被譽為“東方四大鬼宅之首”——京城81號古宅的詭異故事。

京城81號的靈異恐怖事件

根據官方說法,朝內大街81號是“華北協和話語學校”的原址,是美國傳教士在1910年作為語言訓練中心和休息處建立的。作為培訓傳教士中文和提供休息的華北協和話語學校。1930年後改名為加利福尼亞學院,開始招生。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費正清曾於1932年在這所學校學習語言。據天主教愛國委員會所掌握的資料來看,東樓只在解放前被一個比利時老太太作私宅用。新中國成立以後,小樓一直被政府的一些行政部門徵用,到了八十年代還是市民政局下屬一個單位的辦公樓。在上世紀90年代末,政府將81號院的產權移交給天主教北京教區。

到了民國時,有一個國民黨軍官住在裡面,還在當地娶了一房姨太太。後來國民黨戰事接連潰敗,他便攜帶家眷倉皇逃台灣了,卻不知為何唯獨扔下他那位姨太太,之後他的姨太太就在宅子裡吊死了。從此,朝內81號便開始被籠罩在“女鬼冤魂”的陰雲之下,成為一座鬼宅。

然而這只是朝內81號令人聞風喪膽的開端。

大半個世紀以來,朝內81號都在不斷傳出一些靈異故事,最近的一次發生在2001年,與朝內81號一街之隔的森豪公寓長期停工荒廢,當地居民知道,停工不是因為開發商沒錢,真正原因是當時施工出了事故!2001年夏天的那個晚上,工地的幾個工人喝了點酒,跑去對面的朝內81號撒尿,結果無意間踩壞了老宅年久失修的地板,竟然發現裡面有一條深不見底的地道,3個年輕工人衝著酒勁兒,鑽進地道想看個究竟,只留那個膽小的老工人,老工人隨後先回了工地,但那之後,這三個年輕人就此人間蒸發了,誰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

而且後來,北京修捷運的時候,在朝內81號老宅下面發現了條地道,足足有5公里長,可以直接通到團結湖。不過最後因為修環線捷運,只好填埋了其中的一部分,隨後把地道的入口,也就是朝內81號老宅的地道入口也給封死了,自此,在沒有人能夠知道這條地道到底是乾什麼用的,也不知道這條幾公里長的地道里到底埋藏了一個什麼驚天秘密。

現在,你去朝內大街附近問當地人就會知道,老宅前的溫度總要比周圍的地方低個幾度,大家都說這是因為老宅陰氣太重。而且住在周邊的居民還說,這樓之所以荒廢著,又不敢拆是有原因的,每逢颳風下雨,晚上這老宅里就會傳出陰森的哭聲,有時還會夾雜著好像玻璃碎的聲音,十分恐怖。

然而如今竟然有人將京城81號重新修繕,還要出租出去,不知道是中了邪還是被鬼附身,總之千萬不要住就是了,相信大多數人都是清醒的。

相關推薦:
鳳姐曬Baby舊照稱像自己,盤點娛樂圈十大整容成功女星

椰汁廣告被指太污,大秀半球宣傳豐胸功效(盤點雷人廣告)

盤點娛樂圈頒獎烏龍事件,奧斯卡最佳影片竟頒錯了

找小姐拒付嫖資 盤點中國十大紅燈區

美女留學歸來賣早點 盤點娛樂圈中盛十大美女學霸

批改前女友道歉信 盤點前女友多到滿地跑的十大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