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的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豪門球隊,豪門球隊就一定不能少足球明星,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巴薩十大球星排名吧!

巴薩十大球星排名

1.哈維·埃爾南德茲·克雷烏斯

2.安德雷斯·伊涅斯塔

3.卡爾斯·普約爾

4.里奧·梅西

5.羅納爾迪尼奧

6.約翰·克魯伊夫

7.路易斯·阿爾貝托·蘇亞雷斯

8.里瓦爾多

9.路易斯·菲戈

10.內馬爾·達席爾瓦

1. 哈維·埃爾南德茲·克雷烏斯

巴薩十大球星排名

哈維是巴塞隆納俱樂部一位非常傳奇的球星,作為中場指揮官,哈維組織串聯球隊,更是讓巴薩踢出了非常流暢的足球。

2. 安德雷斯·伊涅斯塔

巴薩十大球星排名

小白伊涅斯塔可以說是哈維的接班人,哈維年齡增大以後,伊涅斯塔就成為了中場指揮核心,同時也是巴薩六冠王的絕對功臣。

3. 卡爾斯·普約爾

巴薩十大球星排名

卡爾斯·普約爾是巴塞隆納的後防大閘,擁有非常強壯的身體,而且腳下技術非常好。

4. 里奧·梅西

巴薩十大球星排名

里奧·梅西是當今足壇最厲害的前鋒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十大現代足球巨星之一,要知道這幾多年來,梅西和c羅幾乎包攬了所有的獎項,包括進球數也是兩人在比拼。

5. 羅納爾迪尼奧

巴薩十大球星排名

羅納爾迪尼奧就是一個球場上的精靈,華麗的技巧,嫻熟的腳法,小羅加入巴薩以後帶領球隊重新回到巔峰。

6. 約翰·克魯伊夫

巴薩十大球星排名

克魯伊夫是巴塞隆納的傳奇巨星,也是當今一位非常有名的足球運動員,雖然克魯伊夫已經退役很多年了,但是克魯伊夫的影響力依然存在。

7. 路易斯·阿爾貝托·蘇亞雷斯

巴薩十大球星排名

蘇亞雷斯現在是梅西身邊最可靠的搭檔,要知道蘇亞雷斯個人能力非常強,尤其是門前嗅覺非常靈敏,而且還不貪功,是梅西身邊最好的幫手。

8. 里瓦爾多

巴薩十大球星排名

里瓦爾多雖然加入巴塞隆納的時間不長,但是也為巴塞隆納做出了很多的貢獻。

9. 路易斯·菲戈

路易斯·菲戈是巴薩十大球星之一,也是一位出色的中場大師,但是因為路易斯·菲戈轉投了死敵皇馬,因此被球迷唾棄,但不可否認路易斯·菲戈對於球隊的貢獻。

10.內馬爾·達席爾瓦

巴薩十大球星排名

內馬爾是一位天才球員,因為不甘於在梅西的身邊,內馬爾轉投大巴黎,內馬爾在巴塞隆納這幾年贏得了多項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