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之國、足球之國巴西誕生出了無數的足球巨星,其中桑巴和足球相結合下的足球更是讓人目眩神迷,今天小編就為您帶來巴西足球史上十大前鋒。

巴西足球史上十大前鋒

10.內馬爾

9.卡卡

8.羅比尼奧

7.阿德里亞諾

6.羅納爾迪尼奧

5.貝貝托

4.里瓦爾多

3.羅馬里奧

2.羅納爾多

1.貝利

10.內馬爾

最受歡迎的十大足球明星之一,年紀輕輕就能夠登上時代周刊封面的內馬爾不可謂不是年少有為,身負南美足球先生等榮譽的他被當作巴西足球的希望,事巴西人的驕傲,可以說事繼球王貝利之後又一桑托斯天才,他的天才球技總能給人以驚喜。

9.卡卡

過去曾以金嗓子喉片的代言人的身份出現在電視熒幕中的卡卡擁有極高的人氣和顏值,作為球員的他卻並不靠顏值吃飯,他曾經獲得過歐冠冠軍、西班牙國王杯等頂級榮譽。

8.羅比尼奧

被稱為新貝利的羅比尼奧的球風與球王極為類似,他是世界頂級的盤帶大師,擁有極快的腳法和速度,靈動飄逸的他讓防守球員頭痛不已,在他的職業生涯期間並沒有讓人失望,他在貝利同樣效力過的球隊也取得了同樣出色的成就。

7.阿德里亞諾

出生於里約熱內盧的貧民區的阿德里亞諾,是弗拉門戈隊培養起來的年輕球員,18歲便成為了職業球員,但生活富足後的他,竟然因肥胖被解約。

6.羅納爾迪尼奧

他被稱作新一代球王,他在廣告中連續四腳踢中橫樑的畫面至今為人所稱奇,他的攻擊能力之強大讓他成為了巴西乃至世界上最為出名的攻擊型球星之一。

5.貝貝托

與其他依靠出眾的個人能力出名的球星不同,貝貝托以善於與人配合見長,在這項極其需要團隊配合的運動中,團隊配合的能力是極為重要的,他曾與羅馬里奧組成夢幻組合。

4.里瓦爾多

作為一名頂級的攻擊型球員,他在國家隊和俱樂部都能穩穩占據進攻端的核心位置,他最為擅長的是左腳運球,身體出色的他的同時還擁有很強的組織能力,這讓他能夠在激烈的競爭中奪下世界足球先生的稱號。

3.羅馬里奧

他是歷史上在禁區里最強的球員之一,也是巴西足球歷史十大球星之一,他在禁區中擁有像獵犬一樣靈敏的嗅覺,它能夠依靠極強的強點能力以及精湛的射術在禁區中一擊破門,他的對手面對前場的羅馬里奧不可謂不是提心弔膽。

2.羅納爾多

他的成就讓人能以望其項背,他是足球歷史上最為強大的鋒線殺手,他的球技和身體讓人們對籃球的認知被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他就是天生的後衛殺手、天生的門將的天敵,是一個幾乎完美的球員,優秀球員所需要的能力他都具備。

1.貝利

他不僅是巴西歷史上最為強大的球員,他還是世界足球史上最為強大的球員,他能夠連過八人,從前鋒到門將,直到將球打進,似乎在對方球員的封堵中突破就是閒庭信步的常規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