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籃球人們就會想起NBA,說起足球想到就是英超、西甲、意甲、德甲和法甲五大聯賽,那么這五大聯賽到底誰的實力最為強勁?下面為大家帶來了足球五大聯賽實力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1、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成立於1992年2月20日,毫無疑問英超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足球賽事,從經營收入來看,也超過了其他的四個聯賽,去年利物浦和切爾西分別拿下歐冠和歐聯杯冠軍,而歐冠亞軍和歐聯杯亞軍也分別是英超的熱刺和阿森納,說明了其整體實力的強勁。

2、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除了英超之外,實力最強應該是西甲了,成立於1928年,最為出名的兩隻球隊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納,兩位足球巨星C羅和梅西,兩隻球隊都是最為頂尖的豪門,不過上賽季C羅出走尤文圖斯,轉戰意甲了。

3、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

意甲近年來也呈現出復甦的狀態,初始於1898年,在20世紀80.90年代最為強勁,有著“小世界盃”之稱,各類球星雲集,強隊眾多,且以戰術嚴密和防守穩固著稱,AC米蘭、國際米蘭以及擁有了C羅的尤文圖斯都是其中的頂尖強隊。

4、德國足球甲級聯賽

成立於1963年,德甲相比於英超、西甲和意甲觀賞性和整體實力有所不足,只有拜仁一直保持直較高的水準並且在歐戰上也能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其他的球隊就稍顯遜色,其中的原因與各大俱樂部投入的資金不足有所關係吧。

5、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雖然法國取得了2018年世界盃的冠軍,但其實力一直是足球五大聯賽實力中最弱的,球隊成員多是非洲裔、巴西裔球員,並且內馬爾轉到大巴黎,都為法甲帶來了一定的實力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