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領域都有著那么些“巨星”,他們的地位是任何人都無法撼動的,因為所獲得的不僅僅是個人的榮耀,同時也是國家的榮耀,那么你知道當今十大足球巨星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足球巨星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世界十大足球巨星排行榜

1、里奧·梅西

2、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3、貝利

4、大衛·貝克漢姆

5、迭戈·馬拉多納

6、弗朗茨·貝肯鮑爾

7、約翰·克魯伊夫

8、齊內丁·齊達內

9、阿爾弗雷多·迪·斯蒂法諾

10、米歇爾·普拉蒂尼

1、里奧·梅西

國籍:阿根廷、西班牙

專業特點:技術出色、意識上佳、射術精湛

能否想像曾經的他被診斷出患有侏儒症,不僅需要支付高昂的醫療費用,還差點讓他畢生追求的夢想所幻滅,後來在努力之下身體開始慢慢發育,從聯賽踢進國賽的舞台,取得了輝煌的成績。

2、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國籍:葡萄牙

專業特點:技術出眾,速度驚人,突破犀利

“進球”是C羅的代名詞,但凡是在他的領域之中任何動作都可以轉化為進球,讓對手防不勝防,對於自己的特性掌握的非常熟練,並且在這條道路上不斷超越、突破自我。

3、貝利

國籍:巴西

專業特點:身體敏捷、技術全能、盤帶華麗

被譽為“足球之王”,是體育史上十大巨星之一,在美國甚至世界沒人不知道貝利是誰,他身上匯集了所有球星的優點,在球場上可謂是戰無不勝,影響力巨大。

4、大衛·貝克漢姆

國籍:英國

專業特點:傳球精準,遠射王,自由球專家

被稱為“足球紳士”,是明星之中最會踢球的那一個,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在英國範圍內的知名度極高,雖然現如今已退役,但是他永遠存在於每個球迷們的心中。

5、迭戈·馬拉多納

國籍:阿根廷

專業特點:技術全面、速度快

是一位“天才球員”,視足球於生命一般,管做任何事情都十分出色,不幸的是在2020年11月25日離開了我們,但他對於球場的貢獻一直銘記於每個人的心中。

6、弗朗茨·貝肯鮑爾

國籍:德國

專業特點:球風優雅、技術全面、意識超前

被譽為“足球皇帝”,能攻善守,只要他在場上便擁有能夠掌控一切的力量,充分發揮“自由人”的特質,為足球運動做出了巨大貢獻,不論他在哪裡都散發著光芒,為萬人所敬仰。

7、約翰·克魯伊夫

國籍:荷蘭

專業特點:技術全面、擅於組織、視野開闊

被稱為“荷蘭飛人”,“全攻全守”是他的代名詞,擁有驚人的速度、平衡和控球能力,正因為這成為了全隊的脊樑,是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但如今星星已隕落,世間再難找到他的蹤跡。

8、齊內丁·齊達內

國籍:法國

專業特點:球性極佳、視野開闊、傳射精妙、球風優雅

是足壇界的標誌性人物,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像他一樣控球,用球技政府了場上的每一個人,可以說看他的比賽是一種享受,極具觀賞性。

9、阿爾弗雷多·迪·斯蒂法諾

國籍:阿根廷/西班牙

專業特點:進攻自由人、技術全面、控球強

皇馬隊史第一人,是“全能足球”的典範,在球場上相當於一個控制中心,強壯又靈活,平衡感十分出眾,職業生涯堪稱是一個傳奇,創造了諸多大場面。

10、米歇爾·普拉蒂尼

國籍:法國

專業特點:自由球力量大、角度刁、速度快

是一位“巨匠”級球員,能夠在短時間內給予對方致命一擊,反應速度極快,先後為國家拿下了諸多榮譽,後成為一名國際足聯主席,在該領域之中發揮著獨有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