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球星,每個時代也擁有各自的英雄,在現代足球中,湧現了許多閃耀的球星,今天小編就為您帶來最受歡迎的十大現代足球巨星排行榜。

最受歡迎的十大現代足球巨星排行榜

10.卡西

9.伊布

8.小羅納爾多

7.齊達內

6.羅納爾多

5.勞爾·岡雷斯薩

4.貝克漢姆

3.內馬爾

2.C羅

1.梅西

10.卡西

位置:門將

受歡迎指數:80

伊克爾·卡西利亞斯·費爾南德斯是繼布馮之後,歷史上第二位榮膺金足獎的門將。他憑藉著在比賽中多次的絕世精彩撲救而成名於世界,俘獲了一大批忠實的門將冬粉。

9.伊布

位置:前鋒

受歡迎指數:82

茲拉坦·伊布拉西莫維奇,生於瑞典,在歐洲各大俱樂部共獲得過10次聯賽冠軍。他被認為同時擁有魁梧強悍的身體,和能拉小提琴的雙腳,在他腳下誕生過許多不可思議的進球,同時也有強烈的個性。

8.小羅納爾多

位置:中場、前鋒

受歡迎指數:84

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生於巴西,於2004年和2005年連續兩年贏得世界足球先生,他能將視野、妙傳和具有欺騙性的帶球突破以及各種方式的射門在比賽中完美集合,同時他的微笑也是他的標誌之一。

7.齊達內

位置:中場

受歡迎指數:88

齊內丁·亞茲德·齊達內生於法國馬賽,天外飛仙讓他聞名於世,他擁有了一名球員所能獲得的一切榮譽:1998年歐洲金球獎、06年世界盃金球獎,三屆FIFA年度足球先生。

6.羅納爾多

位置:前鋒

受歡迎指數:90

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出生在里約熱內盧,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兩獲金球獎,他在擁有強大的足球天分的同時也懂得如何享受生活。

5.勞爾·岡雷斯薩

位置:前鋒

受歡迎指數:90

勞爾·岡薩雷斯出生於西班牙,在前鋒線上,勞爾在當今的世界足球史上永遠會是個傳奇,他是最為優雅的前鋒,曾是西班牙國家足球隊隊長。

4.貝克漢姆

位置:中場

受歡迎指數:94

大衛·貝克漢姆生於倫敦,兩次獲世界足球先生銀球獎,他是生活在聚光燈下的人,貝克漢姆是明星里最會踢球的,或者是踢球的里最值錢的,或者是會賺錢的里最有型有款的,是一顆耀眼的明星,更是曼聯五大傳奇巨星之一。

3.內馬爾

位置:前鋒

受歡迎指數:96

內馬爾·達·席爾瓦·儒尼奧爾生於巴西聖保羅,19歲獲得2011年度南美足球先生、普斯卡什獎;21歲登上《時代周刊》封面,被稱為新時代的“貝克漢姆”。

2.C羅

位置:邊鋒、中鋒

受歡迎指數:98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簡稱“C羅”,出生於葡萄牙,其孤傲的性格和完美的身材讓全世界無數球迷為之瘋狂!他和梅西幾乎包攬十年間的金球獎,並稱絕代雙驕。

1.梅西

位置:受歡迎指數:99

最受歡迎的十大足球明星之一,里奧·安德列斯·梅西生於阿根廷,被大眾稱為“新馬拉多納”,憑藉其超高的盤球技巧和過人天賦,創造出了小個子球員的世界巔峰,他與c羅被認為是現役最強的足球運動員。他也保持著高空顛球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