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世界第一運動的足球,是最具影響力的單項體育運動,下面小編就為您盤點世界足壇史上十大巨星TOP10。

世界足壇史上十大巨星TOP10

10.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9.萊奧內爾·梅西

8.索烏薩·羅馬里奧

7.博比·查爾頓

6.阿爾弗雷多·迪·斯蒂法諾

5.齊內丁·齊達內

4.弗朗茨·貝肯鮑爾

3.約翰·克魯伊夫

2.迭戈·馬拉多納

1.埃德森·阿蘭特斯·多·納西門托

10: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出生年月:1985年2月

出生地:葡萄牙

羅納爾多是全球十大中鋒之一,只要他接近對方禁區,他的任何動作都可能轉化為進球,而且他還擁有超人般的彈跳所帶來的頭球能力。同時,超強的能力和英俊的外貌也讓他成為了時代的寵兒。

9:萊奧內爾·梅西

出生年月:1987年6月

出生地:阿根廷

梅西之所以是梅西,就是因為從數據、獎盃、榮譽到技術、天賦、球品的各個方面,無不是這個星球的一大翹楚。不得不說,能夠看到梅西與C羅這對絕代雙驕的對決是我們的幸運。

8:索烏薩·羅馬里奧

出生年月:1966年1月

出生地:巴西

有“獨狼”“禁區之王”之稱的羅馬里奧的職業生涯獲得了超越1000個球的進球數,老當益壯的他在2008年時才以42歲的高齡退役。

7:博比·查爾頓

出生年月:1937年10月

出身地:英國

博比·查爾頓是曼聯從低谷走向復興的頭號功臣,他曾經幫助球隊三次奪得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一次歐洲杯冠軍等榮譽,是曼聯豐碑式的人物。

6:阿爾弗雷多·迪·斯蒂法諾

出身年月:1926年7月

出生地:阿根廷

阿爾弗雷多·迪·斯蒂法諾曾帶領皇馬連續五年獲得歐冠冠軍,並且在五次決賽中均有進球,如此驕人的戰績如若出現在今日網際網路時代不知會帶來怎樣的影響力。

5:齊內丁·齊達內

出生年月:1972年6月

出生地:法國

球王貝利評價齊達內道:齊達內是過去10年當中最出色的球員,他擁有了一名球員所能獲得的一切榮譽,另外他在球場上的表演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4:弗朗茨·貝肯鮑爾

出生年月:1945年9月

出生地:德國

“足球皇帝”“凱撒大帝”的名號足以解釋他在足球領域的成就、影響。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博士曾評論道“除了貝利以外,沒有人能夠達到貝肯鮑爾那樣的神聖巔峰。”

3:約翰·克魯伊夫

出生年月:1947年4月

出生地:荷蘭

克魯伊夫同時是世界足球史上的名將和成功的足球教練,超快的速度為他贏得了飛人的稱號,他的名字就是荷蘭足球的代名詞。

2:迭戈·馬拉多納

出生年月:1960年10月

出生地:阿根廷

馬拉多納的影響力已經不局限於足球,他的世界影響力還要大於球王貝利,他的成就是許多足球運動員夢寐以求卻又求之不得的。

1:埃德森·阿蘭特斯·多·納西門托

出生年月:1940年10月

出生地:巴西

不熟悉足球的人可能不知道“埃德森·阿蘭特斯·多·納西門托”這個名字,但是提起“貝利”這兩個字想必大家都能恍然大悟——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