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是英超聯賽一支傳奇球隊,百年的球隊歷史,出色輝煌的戰績,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曼聯五大傳奇巨星都有誰吧!

曼聯五大傳奇巨星

1.喬治·貝斯特

2.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3.瑞安·吉格斯

4.彼得·舒梅切爾

5.大衛·貝克漢姆

1. 喬治·貝斯特

曼聯五大傳奇巨星

“神聖三傑”,喬治·貝斯特是曼聯一位傳奇巨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射手,職業生涯一共打進179球,排名歷史第五位,喬治·貝斯特一生非常的成功,無論是個人榮譽還是球隊榮譽都非常出色。

2.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曼聯五大傳奇巨星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是全世界足壇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至今依然保持著非常出色的狀態,雖然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已經不再效力於曼聯,但是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是在曼聯成名,而且保持著非常高的競技狀態。

3. 瑞安·吉格斯

曼聯五大傳奇巨星

曼聯三冠王時期的絕對功臣,瑞安·吉格斯整個職業生涯都在曼聯隊效力,是曼聯歷史上出場數最多的球員,一共獲得過36座冠軍獎盃,是弗格森時代一位傳奇巨星,更是曼聯五大傳奇巨星之一。

4. 彼得·舒梅切爾

曼聯五大傳奇巨星

彼得·舒梅切爾是曼聯隊的傳奇門將,可以說彼得·舒梅切爾的取得的狠毒成就都是在曼聯獲得的,在彼得·舒梅切爾保守的球門,可以用銅牆鐵壁來形容,經常零封對手,如果單論門將這個位置,彼得·舒梅切爾無疑是排名前幾位的存在,職業生涯更是獲得了無數的榮譽。

5. 大衛·貝克漢姆

曼聯五大傳奇巨星

大衛·貝克漢姆可以說是曼聯球隊歷史上名氣最大的一位球員了,大衛·貝克漢姆不光球技出色,而且他長得還非常帥氣,在全世界擁有眾多的冬粉,從綜合角度來看大衛·貝克漢姆無疑是曼聯五大傳奇巨星之一,最後大衛·貝克漢姆離開了曼聯,但是他在曼聯效力生涯中,還是被人們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