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王安石的傷仲永,在足壇上也出現過許多驚為天人的運動員,然而他們卻因為女人、酒精、毒品等種種原因消失在我們視野之外,讓人無比惋惜,這裡為大家整理了足壇十大墮落球員,來讓大家懷念那些有過巔峰的足球運動員。

足壇十大墮落球員

1、喬治·貝斯特

2、雷特·里貝羅·阿德里亞諾

3、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

4、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

5、加斯科因

6、穆圖

7、德尼爾森

8、克魯伊維特

9、加林查

10、博揚

1、喬治·貝斯特

前英國足球運動員,被稱為曼徹斯特足球俱樂部“神聖三傑”之一,在2000年被評為英格蘭歷史最佳運動員,獲得過一次歐洲足球先生,一次歐洲冠軍杯冠軍,身高只有175cm的邊鋒,發揮了超強的實力,然而卻迷失在了美女與酒精中,曾在美國的一家俱樂部的兩個賽季中天天泡在夜總會,將他身上所有的足球才華消逝殆盡。

2、雷特·里貝羅·阿德里亞諾

出身於1982年的前巴西足球運動員,效力於弗拉門戈、國際米蘭、帕爾馬、羅馬、科林蒂安等眾多球隊,風頭一度蓋過了當時的羅納爾多,結果由於06年世界盃的失敗與父親的慘敗,最後沉浸在燈紅酒綠中,將訓練與球隊擱置,最後無法徹底泯然眾人。

3、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

外星人大羅,所用後衛門將的噩夢,世界盃冠軍、足球先生稱號、西甲聯賽等獲得榮譽多不勝數,在足球史上十大9號球星排行榜位居榜首。最後由於傷病迷失了自己,在女人和酒精中揮灑著自己的精力,雖然並不算太墮落,排第三,也許是對他的期望太高了吧。

4、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

小羅納爾多,與大羅一樣,曾是球場上最出眾的巨星,巴塞隆納的國王,美洲杯冠軍、世界盃冠軍、歐洲聯賽冠軍、世界足球先生等等,卻也讓他更加放縱了,成為了夜店之王,缺席訓練,最後被梅西所取代。

5、加斯科因

保羅·加斯科因,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入選過2002年的英格蘭足球名人堂,球壇上最具想像力的球員,不沉迷女人,卻沉迷在酒精與毒品上,曾被抓入獄,崛起與隕落都非常快。

6、穆圖

阿德里安·穆圖,來自羅馬尼亞的足球運動員,被稱為“毒蛇”,然而也是被毒品將其帶入了無盡的深淵,吸毒、禁賽、轉會、再吸毒、再禁賽,將他身上的那些足球天賦一點點的蠶食殆盡。

7、德尼爾森

德尼爾森·德·奧利維拉,巴西足球運動員,曾被巴西世界盃主帥扎加洛稱為巴西歷史上最好的左前鋒,招牌“踩腳踏車”動作,天價的契約比不能將他的天賦逼出來,最後只能是一個普通人。

8、克魯伊維特

派屈克·克魯伊維特,前荷蘭籍蘇利南裔職業足球運動員,如今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的事物總監。曾效力過巴塞隆納、AC米蘭等眾多的一線球隊,然而眾多的轉會也沒能將年少出名的他變得更加強力,反而讓眾人失望。

9、加林查

原名曼諾爾·弗朗西斯,巴西足球運動員,曾參加過三屆世界盃,被認為與球王貝利齊名的偉大球員,卻在一次次的性醜聞中隕落,在四十九歲去世留下的孩子竟有14個,可能還有些未暴露的私生子。不然又將是一個球王的誕生。

10、博揚

博揚·科爾基奇,西班牙足球運動員,效力過的球隊有美因茨、巴塞隆納、羅馬、AC米蘭、阿賈克斯和斯托克城足球俱樂部,曾被稱為巴塞小王子,一度被稱為能超越梅西的人,然而因一次次的傷病讓他難以有很好的發揮,逐漸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