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都比較喜歡收看各大賽事,各種運動都有狂熱愛好者。其中足球也是比較受歡迎的,很多國家的足球都非常不錯,比如德國足球就是大家公認的強。那么德國足球運動員中哪一些比較厲害,甚至可以說無人超越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德國足球運動員排名

1、弗朗茨貝肯鮑爾

2、馬特烏斯

3、于爾根克林斯曼

4、弗里茨沃爾特

5、米羅斯拉夫·克洛澤

6、塞普·邁耶

7、蓋德·穆勒

8、卡爾·海茵茨·魯梅尼格

9、科勒

10、烏韋·席勒

1、弗朗茨貝肯鮑爾

榜單第一名是Franz Beckenbauer,應該所有人都會同意這一點。就拿他拿到了皇帝的綽號就可以說明一些事實了。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主要擔任清道夫和中場中場位置,後來繼續擔任西德,馬賽和拜仁慕尼黑的足球經理。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一共出場了57次,球隊打進83球,國家隊出場103次,進球43次,成績十分矚目。

2、馬特烏斯

作為有史以來最好的德國足球運動員之一,馬特烏斯是1991年第一位被命名為國際足聯世界最佳球員的(也是唯一一位德國球員)。他主要擔任的是一名中場球員,並且一共參加過5次國際足聯世界盃比賽,共有150次出場。

3、于爾根克林斯曼

于爾根克林斯曼在職期間在前鋒中鋒位置上發揮了作用,而且在他積極的職業生涯後,他繼續擔任經理,不過在2016年被美國國家足球隊的經理和教練職位所取代。

4、弗里茨沃爾特

1928年,沃爾特在8歲的時候就開始了運動生涯,後來一直為FCK服務一直到1959年,其中成績比較耀眼,共有364次出場和357次進球。後來他還為國家隊效力,其中一共出場了61次,總共進球33次。

5、米羅斯拉夫·克洛澤

米羅斯拉夫·克洛澤出生於波蘭,但是這並不影響他成為優秀的德國足球運動員,他在球隊中主要擔任的是前鋒。目前他已經正式退役但是並沒有離開球場,他目前是一位優秀的德國教練。

6、塞普·邁耶

塞普·邁耶是一位十分優秀的守門員,甚至可以稱得上是德國最好的守門員。他在拜仁慕尼黑度過了他的職業生涯,並為國家隊效力。然後自1988年以來,他繼續擔任球隊的守門員教練。

7、蓋德·穆勒

穆勒在球場上主要擔任前鋒,因為他的風格被稱為“轟炸機”。1971年的國際足聯世界盃上,他整整射入了10球,並且也因此被評為最佳射門得分者。

8、卡爾·海茵茨·魯梅尼格

魯梅尼格也是擔任著前鋒的位置,作為有史以來最好的德國足球運動員之一他為他所效力的球隊總共打進了220個進球,其中大部分都是拜仁 - 162在310德甲聯賽中。

9、科勒

科勒是主要打的是防守位置,並且他可以說是這個位置上最好的球員之一。科勒退役後陸續在德國U-21,VfR Aalen等俱樂部任職過。

10、烏韋·席勒

席勒17歲的時候第一次代表國家隊參賽,憑藉良好的表現,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1978年席勒與科克凱爾特人隊一起出場,並打入2球。在職業生涯之後,Seeler擔任Hamburger SV的總裁(1995-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