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甲級聯賽是全是五大聯賽之一,擁有眾多球星還有像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這樣的豪門球隊,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西甲最厲害的五大前鋒都有誰吧!

西甲最厲害的五大前鋒

1.里奧·梅西

2.卡里姆·本澤馬

3.傑拉德-莫雷諾

4.路易斯·阿爾貝托·蘇亞雷斯

5.安東尼·格里茲曼

1. 里奧·梅西

西甲最厲害的五大前鋒

當c羅去了義大利的尤文圖斯踢球以後,在西甲射手榜上,就再也沒有人可以和梅西競爭,雖然梅西的年齡每天都在增加,但是這絲毫沒有影響到他的狀態,梅西依然是西班牙甚至是全世界最好的前鋒之一,而今年的梅西進球數依然很多,也是金球獎的有利爭奪者。而且梅西是最受歡迎的十大足球明星之一,還是比較有市場的。

2. 卡里姆·本澤馬

西甲最厲害的五大前鋒

卡里姆·本澤馬現在是皇家馬德里的當家前鋒了,要知道c羅效力於皇家馬德里時,卡里姆·本澤馬更像是一位輔助前鋒,而現在本澤馬的進球數已經上來了,但是效率還有待提高,畢竟卡里姆·本澤馬浪費了許多的進球良機。

3. 傑拉德-莫雷諾

西甲最厲害的五大前鋒

傑拉德-莫雷諾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突前前鋒,效力於比利亞雷亞爾,擁有非常出色進攻技巧,因此現在排名西甲射手榜的前三名,是一位非常有潛力的前鋒隊員,要知道傑拉德-莫雷諾還沒到三十歲,現在傑拉德-莫雷諾正在向著巔峰前進。

4. 路易斯·阿爾貝托·蘇亞雷斯

西甲最厲害的五大前鋒

蘇亞雷斯是巴塞隆納三叉戟之一,蘇亞雷斯也是一名出色的前鋒,對於門前把握時機的能力非常強,尤其是和梅西配合的很完美,也是梅西身邊最好的幫手,蘇亞雷斯每個賽季的進球數也是名列前茅的,是西甲最厲害的五大前鋒之一。

5. 安東尼·格里茲曼

西甲最厲害的五大前鋒

安東尼·格里茲曼剛剛加入巴塞隆納不久,還需要不斷熟悉,加強和隊友的配合,安東尼·格里茲曼現在已經展現出了驚人的進攻天賦,假以時日後安東尼·格里茲曼就會變成以前那個超級厲害的前鋒球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