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全世界最有名的足球運動員,幾乎都是前鋒出身,一場比賽的進球足以影響比賽的結構,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全球五大頂級前鋒排名吧!

全球五大頂級前鋒排名

1.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2.里奧·梅西

3.內馬爾·達席爾瓦

4.穆罕默德·薩拉赫

5.基利安·姆巴佩

1.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全球五大頂級前鋒排名

C羅可以說是全世界出色的足球運動員,作為一名前鋒,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進球無數,在皇家馬德里效力時平均一個賽季可以進40球以上,多次獲得金球獎,歐冠冠軍以及多項個人榮譽,轉會到尤文圖斯以後狀態保持的依然非常好,雖然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的年齡比較大了,還是全球最好的前鋒之一,他本身技術過硬也是最受歡迎的十大足球明星之一,深受人們喜歡。

2. 里奧·梅西

全球五大頂級前鋒排名

里奧·梅西也已經30多歲了,梅西和C羅的競爭是國際足壇,十多年來的主旋律,兩人的進球大戰,從個人榮譽層面再到俱樂部榮譽,顯然梅西現在更占有優勢,一方面因為梅西更年輕,同時西甲的競爭也更小一點。

3. 內馬爾·達席爾瓦

全球五大頂級前鋒排名

內馬爾擁有非常嫻熟的過人技巧和射門感覺,是全世界最頂級的前鋒之一,內馬爾每個賽季的進球數非常多,只不過最近一段時間內馬爾被傷病困擾,所以嚴重影響了他的狀態,當然內馬爾還很年輕,現在的內馬爾已經成長為超級巨星。

4. 穆罕默德·薩拉赫

全球五大頂級前鋒排名

穆罕默德·薩拉赫這些年為利物浦立下了汗馬功勞,要知道利物浦這幾年開始崛起,更是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這其中就有穆罕默德·薩拉赫的功勞,他不但進球多,而且還可以組織策應,所以說穆罕默德·薩拉赫是一位非常全面的前鋒隊員。

5. 基利安·姆巴佩

全球五大頂級前鋒排名

基利安·姆巴佩在18歲的時候就已經很出名,世界盃過後基利安·姆巴佩成為了全球頂級的前鋒,而且基利安·姆巴佩才剛剛20多歲,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如果基利安·姆巴佩可以保持好狀態,並且嚴格要求自己,很有能成為新一代的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