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是一項非常受歡迎的運動,在全世界每年舉辦的游泳比賽,都有許多人觀看,那么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世界四大泳壇美女運動員吧!

世界四大泳壇美女運動員

1.史蒂芬妮·賴斯

2.劉湘

3.米西·富蘭克林

4.娜塔莉·考芙琳

1. 史蒂芬妮·賴斯

世界四大泳壇美女運動員

史蒂芬妮·賴斯是澳大利亞人,她不斷游泳非常厲害,而且長得也非常漂亮,要知道史蒂芬妮·賴斯在北京奧運會上參加游泳接力賽,打破了世界紀錄,並且領先世界紀錄多達5秒的時間,可以說震驚全世界,史蒂芬妮·賴斯在生活中也特別時尚,是世界四大泳壇美女運動員之一。

2. 劉湘

世界四大泳壇美女運動員

中國職業游泳運動員,是一位非常漂亮非常開朗的運動員,也被認為是世界十大游泳美女之一,還因此被中國的游泳迷們封為最美游泳女神,劉湘不光長的好看,她的游泳技術也非常好,尤其是自由式特別出色,是一位非常有潛力非常厲害的游泳選手。

3. 米西·富蘭克林

世界四大泳壇美女運動員

米西·富蘭克林是美國職業游泳選手,也是泳壇傳奇名將,要知道米西·富蘭克林很小的時候就參加游泳比賽,至今已經獲得了多塊奧運會的金牌,在美國甚至是全世界都非常有名氣,同時米西·富蘭克林長的也非常好看,是世界四大泳壇美女運動員之一,而且可以兼職多項游泳項目。

4. 娜塔莉·考芙琳

世界四大泳壇美女運動員

娜塔莉·考芙琳的顏值非常高,尤其是笑起來真的是非常好看,是泳壇公認的大美女,特別受到冬粉的喜愛,同時娜塔莉·考芙琳擁有實力強勁,多次打破世界記錄,並且也是美國游泳的主力隊員,娜塔莉·考芙琳性格開朗,特別有渲染力,再加上她出色的成績,讓娜塔莉·考芙琳擁有特別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在世界重大的游泳比賽中,很多人都衝著娜塔莉·考芙琳來的,就是要看一下她精彩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