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好看的女生在抖音這個平台上發布他們的短視頻,其中不乏有才有有顏的女生,今天就由我為大家介紹抖音上面十大網紅。

1、吳佳煜

抖音十大女網紅排行榜

這一位女生是抖音上最紅的女網紅之一,她最大的看點就是她的舞蹈,她的視頻大部分都是在跳舞,她喜歡在捷運、臥室、客廳等跳舞,並且用一些極其具有律動感的音樂伴奏,這讓她非常吸粉。

2、fox嚴謹

抖音十大女網紅排行榜

嚴謹在最早期是在做一個模特兒,不過沒有激起太大的水花,後來輾轉到抖音這個平台上來,才讓她真正的有名起來,據說她有一個“抖音第一美女神”的稱號。

3、慧子ssica

抖音十大女網紅排行榜

慧子不僅人長得十分甜美動人,而且舞蹈也是讓人讚嘆不已,她有一雙又長又白的美腿,跳舞的時候簡直讓人慾罷不能,她的笑也非常的迷人,為她收穫了一堆冬粉。

4、曲一婷

抖音十大女網紅排行榜

曲一婷身上最讓人記憶深刻的就是她的那雙大長腿,冬粉常常會調侃她腿玩年,但是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她不僅腿長,人長得也超級好看,跳舞也非常動人。

5、溫婉

抖音十大女網紅排行榜

說到溫婉,玩抖音的應該沒有人會不認識她吧,真的火到不行,她在停車場搖頭的視頻一夜之間就讓她漲到1000多萬冬粉,這個記錄至今無人能夠超越。

6、莉哥

抖音十大女網紅排行榜

莉哥憑藉著超高顏值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平台殺出一片天地,她唱歌也非常的棒,很多人都喜歡她獨具特色的音色,天生的好嗓子實在讓人嫉妒,是抖音十大女網紅之一。

7、M哥

抖音十大女網紅排行榜

M哥的外表相比其他人來說不是特別的眼前一亮,有些微胖,不過她有一副非常特別的嗓子,那就是有著和周迅一模一樣呢嗓音,她的唱功也是一等一,加上周迅的音色,冬粉更是蹭蹭蹭往上漲。

8、張天韻

抖音十大女網紅排行榜

號稱“宅男殺手”的張天韻外表真的超級甜美可愛,會讓很多宅男都按捺不住,一天看上好幾遍她的視頻。

9、代古拉k

抖音十大女網紅排行榜

代古拉k走的是陽光小清新的路線,她的微笑相信很多人都無法忘懷吧,會笑進你心裡的那種,可愛又甜美,她最厲害的就是她的翹臀舞,受到許多人的關注。

10、馮提莫

抖音十大女網紅排行榜

相信大家都聽過馮提莫的歌聲吧,嗓音非常的甜美,會讓人深陷其中,她除了厲害的唱功之外,還非常會打遊戲,在其他平台也有很多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