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如今網路真的是一把雙刃劍,好的壞的都有,近些年一個特殊的職業—網紅似乎在慢慢興起,像那種有自己才藝的就不說了,沒有才藝的靠賣萌勾引直男送禮物的也是夠夠的,但是也有很多網紅做的太過火,觸及到雷區,直接被封殺。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個被封殺的網紅。

2018十大被封殺網紅

1、MC天佑

2、楊清檸、王樂樂

3、郭樂樂

4、陳山

5、盧本偉

6、溫婉

7、牌牌琦

8、莉哥

9、嗨氏

10、陳一發

1、MC天佑

天佑很早的時候就出名了,也是趕上了好時機,正好在網路直播盛行的時候火了起來,他的喊麥被很多人喜歡,但是也可能是年少輕狂的原因吧,有點膨脹,他在直播的時候爆粗,口無遮攔,甚至提前毒品毫不忌諱,最終被封殺也是大家可以理解的。

2、楊清檸、王樂樂

楊清檸在快手上很火,楊清檸、王樂樂都是未成年,居然在平台上秀恩愛,這也就算了吧,楊清檸直接懷孕了,這裡小編想問一句家裡沒大人嗎?後面兩個人分分合合各種瓜源源不斷,讓爾等凡人實在佩服,現在孩子已經出生了,他們也已經被封殺了,實在太帶壞小孩子了。

3、郭樂樂

郭樂樂也是一個非常逗的人,早年間參加了一個選秀節目,因為語言詼諧表情生動一下子火了起來,後來在網路上發布了很多惡搞視頻,也可能是樂極生悲吧,因為形象過於猥瑣,所以被微博、快手封殺了。

4、陳山

當我看到這個人的時候,我的內心是拒絕的。陳山因為小時候得了地中海貧血症,長相非常怪異,有點像外星人ET的感覺,很多人因為這個所以關注了他,小編在這裡內心也是嗶了狗,都是什麼想法。後面陳山紅了之後也膨脹了,各種搞事情,最終被封殺了。

5、盧本偉

看到五五開我就想笑,盧本偉就是自己作出來的怪不了別人。盧本偉原來是一個專業的英雄聯盟競技選手,退役後開始走上直播大業,開始還是挺好的,冬粉很多,結果後面開始作死不僅辱罵冬粉,還在直播里誘導其他冬粉去攻擊他,然後不甘寂寞開始“吃雞”,結果開掛問題被抓到了,最終被CCTV1、CCTV5通報批評,如今已經被封殺。

6、溫婉

溫婉在前一段時間真的特別火爆,當然長得好看,又溫柔又有才藝的小姐姐誰不喜歡,但是後來就被爆出很多黑料,不僅假扮年齡,整容就算了吧還不承認,拜託別當別人是瞎子好嘛,再加上時不時炫富,最終被抖音封殺了。

7、牌牌琦

琪琪牌是快手裡面比較早紅起來的一批人中的一個,主要表演社會搖,但是由於過於惡俗,很多小孩子都開始模仿這一模式,廣電直接封殺了他。

8、莉哥

莉哥也是近些時候比較火的網紅,憑藉“學貓叫”和“我要做你的眼睛”在網路上迅速走紅。但是可能人紅了容易膨脹吧,莉哥在直播平台直接明示冬粉刷禮物投錢,明碼標價刷三千的禮物可以給私人微信,再加上各種爆粗直接被快手封殺。

9、嗨氏

嗨氏是一個1997年出生的遊戲主播,最初憑藉優秀的技術得到很多關注,也和55開是好朋友。但是後期可能人紅是非多,開始膨脹起來了,不僅被爆出學歷造假、侵犯其他畫手的作品,而且還惡意的打壓其他的主播,最終自食惡果,被包括戰旗在內的四個平台封殺。

10、陳一發

陳一發的歌唱的還可以,經常喜歡翻唱歌曲,作為一個歌唱類的網紅她還是夠格的,平時也沒有什麼黑料,但是近期陳一發不僅被封殺,甚至進了拘留所。原來是陳一發早年間在直播間不當言論被翻出來了,不僅調侃南京大屠殺,而且還在微博上diss老紅軍,實在不能忍,這種人應該早點被封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