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抖音的火爆,一批非常有意思的網紅也隨之誕生,抖音裡面的冬粉數量對網紅來說十分重要,下面和我一起看看抖音冬粉排行榜吧。

1、會說話的劉二豆

抖音冬粉排名前十

別看圖片以為這只是兩隻普普通通的貓咪,這兩隻貓的冬粉數量非常可怕,高達3997萬人,這兩隻可愛的貓咪在抖音上演日常拌嘴,非常吸引大家。

2、莉哥

抖音冬粉排名前十

莉哥的長相屬於甜美可愛類型的,冬粉的數量也不少,有3728萬人,這在抖音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成績,在抖音冬粉排行榜第二位。

3、馮提莫

抖音冬粉排名前十

相信大家對馮提莫一定不會陌生,憑藉可愛的外表和迷人的歌聲收穫了一大波冬粉,目前有2809萬冬粉,馮提莫不僅在抖音冬粉排行榜榜上有名,鬥魚直播平台有她的一席之地。

4、摩登兄弟

抖音冬粉排名前十

摩登兄弟的冬粉數量僅在馮提莫的後面,約有2785萬人,摩登兄弟的主唱劉宇一個人帶飛整個團隊,非常了不得。

5、M哥

抖音冬粉排名前十

M哥憑藉自己的原創歌曲《我的將軍啊》走紅,冬粉數量高達2609萬,他的唱腔獨具特色,沙啞中不失一絲深情,翻唱的很多歌曲受到廣泛好評。

6、黑臉v

抖音冬粉排名前十

黑臉v給人的感覺非常神秘,他錄製的所有短視頻都沒有露臉,一直都帶著帽子的他憑藉過硬的技術贏得大家的喜愛,冬粉也是居高不下。

7、papi醬

抖音冬粉排名前十

眾所周知papi醬曾經被大家稱為“第一網紅”,她拍攝的短視頻幽默風趣,令人捧腹不已,在一段時間內風靡全網,有2167萬冬粉。

8、高火火

抖音冬粉排名前十

高火火的外形非常的養眼,他不僅帥氣,還格外的有才,憑藉自己動人的歌聲而被大家喜歡,除此之外他還有一項絕活,就是他的舌頭非常快,能唱各種加速的歌。

9、費啟鳴

抖音冬粉排名前十

費啟鳴絕對是少女心目中的最佳男神了,笑起來的時候溫暖陽光,充滿積極向上的活力,他應該是抖音最早的一批網紅了。

10、代古拉k

抖音冬粉排名前十

代古拉k的笑容非常漂亮,也正因為她發射的可愛笑容,圈住了許多的冬粉心,她跳舞非常厲害,“甩臀舞”更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