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國內有很多特色的古鎮,在廣州也有這樣的一些特色古鎮。如果你想看歐式建築體驗異國情懷你可以周末的時候約上幾個朋友一起到歐洲小鎮和泰國小鎮遊玩一下,那裡風景優美適合拍照。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一下抖音廣州的網紅小鎮,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抖音廣州的網紅小鎮:歐洲小鎮、泰國小鎮、蓮麻村

一、九龍湖歐洲小鎮

抖音廣州的網紅小鎮 歐洲小鎮網紅打卡聖地

九龍湖歐洲小鎮是抖音廣州的網紅小鎮,是很多年輕人喜歡來的拍照聖地。歐洲小鎮的建築風格很美適合拍照,景區裡面還有高爾夫球場以及公主酒店等。鮮艷的色彩美美噠,來到這個小鎮就好像來到歐洲一樣的感覺。卡通消防柱和可愛的雕塑以及復古的門鈴都比較特別。

抖音廣州的網紅小鎮 歐洲小鎮網紅打卡聖地

歐洲小鎮的遊客不怎么多,隨時想拍就拍,來到這裡你會不自覺的拿出手機拍拍拍,五彩的建築就好像到了童話世界一樣,讓人心情很好。粉色的房子很少女心,這裡吸引了很多攝影愛好者的到來。

抖音廣州的網紅小鎮 歐洲小鎮網紅打卡聖地

歐洲小鎮是那種歐式建築風格也有一些人來這裡拍婚紗照,如果你喜歡拍照喜歡那些安靜人又比較少的地方,那這個地方比較適合你,周末的時候可以和幾個朋友相約一起過來,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山前大道3號。

二、廣州泰國小鎮

抖音廣州的網紅小鎮 歐洲小鎮網紅打卡聖地

廣州泰國小鎮應該很多人知道,這裡有著濃郁的泰式風情。座鎏金飛檐的泰式建築看起來特別的美,園內還有好吃的泰式美食以及風味小吃、紀念品等。擁有最大型銀博物館裡面收藏理論很多珍藏品,曼谷園對面是石頭記礦物園4A景區,風景很美。

三、蓮麻村

抖音廣州的網紅小鎮 歐洲小鎮網紅打卡聖地

廣州網紅酒鄉小鎮蓮麻村是多次登上《人民日報》的“網紅小鎮,地址位於從化區呂田鎮北部的蓮麻村。蓮麻花海很美讓人流連忘返。呂田頭酒入口醇正、綿甜爽滑。對於吃貨來說這裡的美食總讓人牽掛,其中值得品嘗的是山水豆腐花、燜大肉以及客家艾糍、坑仔魚、水庫魚頭等美食不要錯過。還有黃沙坑革命舊址紀念館對於愛愛探尋古遺蹟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