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到2018年最火的APP,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抖音,目前很多不同年齡段的人尤其是年輕人都喜歡在抖音上看看小視頻。抖音上面也有很多比較紅的網紅,他們都擁有著超龐大的冬粉團體,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大家看看冬粉最多的抖音紅人吧。

抖音冬粉排行榜最新2018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3日

1、陳赫

冬粉:5070.9W

ID:191433445

簡介:陳赫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面孔,在2009年憑藉賤賤的曾小賢被很多人喜歡熟知,後來還參加了很多大型的綜藝節目,不得不說他的綜藝感確實是比較強的,在很多時候都給人一種遊刃有餘的感覺。

2、Dear-迪麗熱巴

冬粉:4641.6 W

ID:274110380

簡介:排在榜單第二位的是迪麗熱巴,相信大家對她比較熟悉,她可不是一般的網紅,她是中國內地有名的女演員,已經成功出演了多部比較優秀的作品,自出道以來就一直獲得廣大觀眾的喜愛,同時她也是抖音請的明星代言人,所以排在這個位置也是可以預見的。

3、莉哥o3o

冬粉:4401.2W

ID:Kelly0711

簡介:莉哥算是比較厲害的角色,憑藉一首《讓我做你的眼》刷爆朋友圈,後來冬粉數量更是如同過山車般瘋狂漲起來了,她本人也長的甜美可人,但是聲音卻比較沙啞,有著反差萌的感覺。不過近期莉哥因為隨意篡改國歌被虎牙封殺了,所以做人不能太膨脹,希望她好好反思吧。

4、會說話的劉二豆

冬粉:4388.8W

ID:erdou

簡介:會說話的劉二豆是一個萌寵主播,視頻內容主要是兩隻貓和貓主人的互動過程,不過說實話,雖然萌寵主播確實比較吃香,但是劉二豆到今天的冬粉數也是有個人魅力在的。她是一個十分有才的人,後期配音方面都十分到位,很多人都迷上了他們。

5、一禪小和尚

冬粉:4215.5 W

ID:yichan6666

簡介:“一禪小和尚”實際上並不是一個人,它是一部網路動畫中的主人公。這個角色的形象十分聰明可愛,調皮機靈,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歡。在抖音上這個賬號發布了一百多個短視頻,每一個都是獲贊滿滿的,這也可以看出廣大觀眾對他的喜愛了。

6、Angelababy

冬粉:3776.2W

ID:228.228

簡介: Angelababy出生於1989年上海,是中國比較有名的女演員。雖然說她的演技比較一般,但是人家長的好看啊,再加上參加了中國特火的綜藝“跑男”,更是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歡,所以排在榜單第六名的位置還是可以理解的。

7、摩登兄弟

冬粉:3537.7 W

ID:MD4528

簡介:說到摩登兄弟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其中主唱王宇寧憑藉一首《講真的》爆紅於網路。這位小弟弟不僅人長的很帥氣,歌聲也很有感染力,後來唱的更多歌曲都十分不錯,確實是比較有實力的。

8、何炅

冬粉:3184 W

ID:he.jiong

簡介:何炅也是大家熟悉的面孔,他是現在特別火的綜藝《快樂大本營》主持人,他還曾經陸陸續續主持過其他的很多綜藝節目,算是中國數一數二的主持人,在節目中大家可以發現他的雙商極高,人格魅力十分出眾,吸引了大批冬粉的喜歡。

9、M哥

冬粉:2932.3 W

ID:185625797

簡介:M哥也是一位比較年輕的女孩,她憑藉一首《我的將軍啊》走紅網路。M哥實際上在快手上也有賬號,但是在快手上並不太紅,抖音上卻十分受歡迎。M哥的聲音也是略帶沙啞的,十分性感,但是她本人又十分漂亮,所以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歡。

10、馮提莫

冬粉:2869.5W

ID:Fengtimo1219

簡介:馮提莫就不用多說了她本身在其他的很多軟體上都已經比較紅了,很多人喜歡她軟軟的聲音,個子也是比較小巧玲瓏的長相甜蜜可人,雖然近些時候風波不斷,但是似乎對她的人氣沒有多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