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後衛需要有非常好的籃球大局觀,雖然說組織後衛得分不是他最主要的工作,但是綜合能力要求非常高,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N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都有哪位吧!

N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1.克里斯·保羅

2.史蒂芬·庫里

3.凱里·歐文

4.詹姆斯·哈登

5.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1. 克里斯·保羅

N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克里斯·保羅在生涯的最後獲得了頂薪大契約,這是因為克里斯·保羅的競技狀態保持的非常好,作為球隊的指揮官,克里斯·保羅擁有極高的球商,可以看清比賽形勢,幫助梳理串聯球隊,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

2. 史蒂芬·庫里

N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N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之一,在大多數人的印象里,史蒂芬·庫里更像一名得分後衛,因為他的投籃能力十分出色,其實史蒂芬·庫里更多是在組織串聯球隊,要知道當史蒂芬·庫里在球場上的時候,能夠更多的吸收防守人的注意力,給隊友創造機會。

3. 凱里·歐文

N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凱里·歐文的天賦真的是非常棒,尤其是對於籃球的手感,他的籃球就好像身體的一部分,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同時凱里·歐文的突破過人還非常適用,經常殺入籃下,是一位非常厲害的組織後衛,這幾年凱里·歐文不斷進步,防守和組織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4. 詹姆斯·哈登

N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詹姆斯·哈登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員,要知道哈登這幾年是得分王的有力競爭者,同時哈登還是助攻榜排名前列的球員,無論是組織進攻還是個人進攻都非常強,同時詹姆斯·哈登身體非常強壯,一個賽季的出勤率非常高,堪稱勞模。

5.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NBA現役五大組織後衛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是NBA現役球員中三雙最多的球員,同時他也是歷史三雙排名第一位,可以看出拉塞爾·威斯布魯克的組織能力,同時拉塞爾·威斯布魯克的身體素質非常好,彈跳力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