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隨著不斷的改革,競技水平越來越高了,尤其是國內本土球員開始崛起,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CBA最強三大本土球員吧!

CBA最強三大本土球員

1.易建聯

2.丁彥雨航

3.郭艾倫

1. 易建聯

CBA最強三大本土球員

易建聯可以說是CBA的常青樹,要知道易建聯還去了NBA一段時間,但是他當回國以後,依然是最頂級的存在,並且幫助廣東隊獲得多個聯賽冠軍,而且還獲得多個聯賽MVP,雖然易建聯現在年齡開始增大,但是競技狀態保持的依然出色,還是球隊不可不去的隊員,靈活的腳步,柔和的手感,無論是中投還是三分球都有一定的命中率,是CBA最強三大本土球員之一。

2. 丁彥雨航

CBA最強三大本土球員

丁彥雨航身體素質出色,而且能突破能投籃,丁彥雨航的球場數據更是出色,可以和外援媲美,要知道CBA聯賽的得分王一般都是國外球員,而丁彥雨航的得分完全不弱於外援,可以想像丁彥雨航的競技水平有多么出色了,但是這兩年丁彥雨航受到傷病的困擾,尤其是膝傷讓他的經濟狀態有所下滑,而且這兩年丁彥雨航一直想要進入NBA並沒有加入CBA的球隊,這也影響了他的狀態,但畢竟底子還在,丁彥雨航依然非常的厲害。

3. 郭艾倫

CBA最強三大本土球員

郭艾倫是中國最好的後衛球員之一,可以說是CBA第一後衛,郭艾倫的身體素質十分出色,尤其是在爆發力方面更是讓你感受到頂級後衛的能力,要知道郭艾倫成名很早,隨著不斷的進步郭艾倫現在已經達到了一個球員的巔峰期,更是率領遼寧隊獲得了CBA的冠軍,郭艾倫的缺點是投籃不是很穩定,但是隨著大量的練習已經有了明顯的改觀,更是成為了一個穩定的得分手段,而且郭艾倫本人還很年輕,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是CBA最強三大本土球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