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薪水反應你的個人能力,你打球越厲害,那么薪水就越高,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NBA最不值錢的五大球員都有誰吧!

NBA最不值錢的五大球員

1.德懷特·霍華德

2.肯德里克·納恩

3.達米恩·李

4.克里斯蒂安·伍德

5.卡梅隆·安東尼

1. 德懷特·霍華德

NBA最不值錢的五大球員

德懷特·霍華德在巔峰時期,可是能單換詹姆斯的球員,但是德懷特·霍華德對於自己要求不嚴格,浪費了他絕好的天賦,之後德懷特·霍華德就開始在各個球隊流浪,甚至一度沒有NBA的球隊要他,可以說非常的悲慘,最後只能在湖人隊簽下底薪,最近德懷特·霍華德的狀態開始回升,也展現出了當年的天賦。

2. 肯德里克·納恩

NBA最不值錢的五大球員

肯德里克·納恩是一位邊緣球員,經常在球隊的第三甚至是第四陣容出場,因為肯德里克·納恩本身實力稍微差一點,並不是頂尖球員,隨著小球時代的到來,要求運動員有非常全面的能力,比如說出色的移動腳步,三分投射能力以及無限換防的能力,肯德里克·納恩相對來說差一些,所以簽下的契約也就比較廉價了。

3. 達米恩·李

NBA最不值錢的五大球員

達米恩·李可以說NBA最底層的球員,要知道達米恩·李從發展聯盟一路殺進了NBA,如果從經歷上來看,達米恩·李還是非常勵志,但是在NBA達米恩·李只能獲得一份臨時契約,還需要他繼續努力才可以,NBA也有很多大逆襲的例子,所以任何人都不要放棄。

4. 克里斯蒂安·伍德

NBA最不值錢的五大球員

克里斯蒂安·伍德也是NBA最不值錢的五大球員之一,克里斯蒂安·伍德的薪水是底薪,而且上場時間得不到保障,這種球員必須時刻做好準備,這樣才可以讓人看到閃光點,如果自己在不努力,那么下一份契約就不知道在哪裡了,很有可能就會被NBA淘汰,因此NBA每年有太多的優秀球員了。

5. 卡梅隆·安東尼

NBA最不值錢的五大球員

卡梅隆·安東尼巔峰時期可以說是一位籃球明星,他的進攻非常出色,但是防守能力比較弱,隨著NBA進入了三分小球時代,卡梅隆·安東尼變得越來越不適應了,甚至一度卡梅隆·安東尼一年時間裡都無球可打,變得無人問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