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是法蘭西共和國的簡稱,它是一個半總統共和制的國家,擁有著西歐最多的占地面積,這裡的古歐洲文化非常的濃厚,藝術文化底蘊深厚,引領了一代人思想的文學家和思想家都誕生於此,還孕育了許多知名的名人名士們,今天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的是這座傳奇國家,法蘭西的五大傳奇中場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法蘭西五大傳奇中場排名

1.齊內丁·齊達內

2.米歇爾·普拉蒂尼

3.阿蘭·吉雷瑟

4.蒂加納

5.迪迪埃·德尚

1.齊內丁·齊達內

出生年月:1972年6月23日

齊內丁·齊達內是法國非常著名的一名前職業男子足球運動,現在是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的主教練,在他做為運動員的時候,為法國國家足球隊出場了108次,並且打進了31球,幫助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獲得了1998年世界盃的冠軍和2000年歐洲杯的冠軍。

2.米歇爾·普拉蒂尼

出生年月:1955年6月21日

米歇爾·普拉蒂尼這個名字可謂是響徹法國足壇界,他和阿蘭·吉雷瑟還有蒂加納三人被稱為當年法國足壇中的“中場鐵三角”,他的足球踢法非常的犀利,不僅是踢球的角度非常刁鑽,力道也是非常大,三人之間完美配合,帶領法國隊獲得了多次勝利。

3.阿蘭·吉雷瑟

出生年月:1952年8月2日

阿蘭·吉雷瑟曾經是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一名前職業遠動員,現在是塞內加爾國家隊的主教練,在他作為足球運動員的期間,主要擔任中場這個位置,和米歇爾·普拉蒂尼、蒂加納兩人緊密的配合,幫助法國足球隊獲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勝利。

4.蒂加納

出生年月:1955年6月23日

蒂加納被稱為法國五大傳奇中場之一,與米歇爾·普拉蒂尼和阿蘭·吉雷瑟兩人被稱為“中場鐵三角”,他們三人將自己的優點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將中場這個位置變得牢不可破,並且順利的帶領著自己的隊伍獲得冠軍。

5.迪迪埃·德尚

出生年月:

迪迪埃·德尚以前是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的一名職業足球遠動員,代表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場多達102次,並且獲得了幾節世界盃的冠軍,有著豐富經驗的他,現在是法國國家足球隊的主教練,帶領著年輕的運動員們,獲得了俄羅斯世界盃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