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是歐洲傳統強隊,曾經在1964年、2008年、2012年三度奪得歐錦賽冠軍,同時它也擁有眾多球星,今天小編就為您帶來西班牙足球本土歷史十大超級巨星排行榜。

西班牙足球本土歷史十大超級巨星排行榜

10.哈維

9.托雷斯

8.卡西利亞斯

7.勞爾

6.恩里克

5.布特拉格諾

4.耶羅

3.比利亞

2.伊涅斯塔

1.普約爾

10.哈維

用神鬼難料這樣的詞來形容他的傳球功力不可謂不恰當,他的傳球能夠讓對手在高度緊張中仍然防不勝防,他的傳球讓隊友能夠在最好的時機獲得最佳的攻擊機會,他就是西班牙的驕傲。

9.托雷斯

所謂門將噩夢就是像他一樣擁有神出鬼沒的腳法的球員,他能夠用自己的腳下技術為自己的國家帶來歐冠的榮光,即使是在競爭激烈的西班牙國家隊中,她的成功任然是不能被忽視的,主力前鋒的位置非他莫屬。

8.卡西利亞斯

作為西班牙最為輝煌時期的見證者,他的成功來自於他那反應靈敏的雙手,他的雙手能夠為自己的球隊扛下對手的轟門重炮,不管是在俱樂部還是在國家隊,作為一名沒有短板的球員他的存在都是不可忽視的。

7.勞爾

足球史上有許多腳法出眾的球員,而勞爾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她的叫法令人驚嘆,但他最讓人著迷和尊敬的是他的精神,他永不言棄的精神映射著他的硬漢形象,干預拼搶從不退縮就是他的樣子。

6.恩里克

技術全面這個詞用來形容恩里克再恰當不過了,因為在球場上除了出守門員以外的所有位置他都踢過,退役後又做起了西班牙國家隊的教練,可謂真的是足球史上出任過最多崗位的人,難能可貴的是他在每個崗位上做的都不錯。

5.布特拉格諾

許多球員終其一生都難以跨入職業賽壇,職業賽場上許多球員難以有一次直接打門的機會,而在人才濟濟的球隊中能夠始終占據核心位置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而禿鷲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是能在一場比賽中獲得四粒進球的球員。

4.耶羅

一隻完整的球隊需要有完整的架構,一隻強大的球隊需要一個完美的核心,而他就是球隊的核心,一個球隊的完美攻防核心,這樣的球員無論在哪兒都是吃香的,因為任何一支球隊都需要這樣一個核心,都需要這樣一個人帶領球隊在球場中拼搏。

3.比利亞

籃球所不同的是,在足球比賽中過高的身材是不利於競爭的,而他就是典型的小而結實且快的球員,他能夠用自己的速度拉開與對手的差距,也能夠用自己精湛的射術對對方門將造成巨大威脅。

2.伊涅斯塔

伊涅斯塔控球能力極強,擁有精確致命的短傳,雖然沒有獲得金球獎,但是他是當之無愧的無冕之王,有人說他的個人榮譽被梅西所壓制,但事實上他與梅西之間相輔相成,為巴薩鑄成了王朝。

1.普約爾

巴薩的球迷永遠不會忘記有這樣一位優秀的球員存在過,她的職業生涯都奉獻在了巴薩,擁有這樣的決心和信仰的球員會是球隊的象徵和支柱,因為他代表著球隊的精神圖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