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賽場之上,每一位球員無論是體力還是靈活度都十分出色,但這些都是經過長期的訓練才有的,那么你知道的能力超強的NBA球星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NBA運動最強十大球星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NBA運動最強十大球星排行榜

1、威爾特·張伯倫

2、勒布朗·詹姆斯

3、麥可·喬丹

4、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5、肖恩·坎普

6、查爾斯·巴克利

7、大衛·羅賓遜

8、哈基姆·奧拉朱旺

9、科比·布萊恩特

10、阿倫·艾弗森

1、威爾特·張伯倫

威爾特·張伯倫毫不誇張地是NBA中運動能力最強的球員,恐怕沒有之一,能力全面內線強者。對於那個時代,他的技術能力和職業水準已然到了無人能及的境界,技術一流且全面,速度快防守無漏洞,從錄像中依稀可見他的窒息般神操作。

2、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是NBA歷史上最頂尖的風雲人物,同時也是NBA十大帥哥之一,擁有令人震驚的運動能力,幾乎讓對手沒有辦法去防守,技術超級全面,突破能力極為恐怖,賽場上從運球到得分一氣呵成,獨有的劈扣能力讓無數球迷為之沸騰,體力強悍運動能力幾乎無人能及。

3、麥可·喬丹

麥可·喬丹,家喻戶曉的傳奇籃球運動員,他具備超強的領導能力,深受NBA球員和億萬球迷尊敬。無論是得分,防守都堪稱完美,喬丹仿佛擁有與生俱來的細膩腳步,凌波微步般讓對手捉摸不透,歷史罕見的得分王,空中彈跳運動能力絕對恐怖至極。

4、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是天使還是魔鬼,這將是一個問題?他擁有讓人匪夷所思的運動能力和驚為天人的速度,仿佛賽場上只有他一人一樣,魔鬼補發得分如探囊取物,他的運動能力或許難逢敵手,殺傷力極強,"弓字型"暴扣至今讓球迷記憶猶新。

5、肖恩·坎普

肖恩·坎普職業生涯中巔峰時期可謂強悍到了恐怖的程度,他基本獲得了作為職業籃球運動員的全部榮耀,他的彈跳能力可以進入NBA歷史前十的水平,同樣爆發力也較為驚人,在賽場上往往能出其不意、轉敗為勝,他的長途奔襲暴扣總能引發觀眾歡呼。

6、查爾斯·巴克利

查爾斯·巴克利擁有頂尖的技術水準,儘管他的彈跳能力並非無與倫比,但是他的彈跳速度讓人嘆為觀止。他擁有超級勁爆的身體素質,全場打下來幾乎臉不紅心不跳,進攻手段極其全面,無論對方防守多么嚴密,他總能撕開一條口子拿下籃板。

7、大衛·羅賓遜

大衛·羅賓遜,曾兩次獲得NBA總冠軍,打下了兩塊奧運金牌的豐功偉績,他的運動能力之強悍讓人眼花繚亂,善於在後場與千軍萬馬之中突破完成進攻得分,有媒體認為他的速度可與喬丹媲美,可見他的運動能力和技術已然到了何種恐怖程度。

8、哈基姆·奧拉朱旺

哈基姆·奧拉朱旺是NBA靈活性和速度俱佳的內線球員之一,職業生涯中罕見暴扣等振奮人心的場景,但是他的運動能力也是非常強悍的。哈基姆·奧拉朱旺技術較為全面,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或許是他的“夢幻腳步”,轉眼之間已得分,防不勝防。

9、科比·布萊恩特

科比是當之無愧的NBA歷史上運動能力最強的球員之一,早期經常向球迷們奉獻一幕幕精彩逆天的扣籃絕技,在職業生涯巔峰時期或天下無敵,其強大的體力和突破能力已然具備了超強得分的技術實力,也是冬粉最多的NBA球員之一。

10、阿倫·艾弗森

阿倫·艾弗森,來自於美國維吉尼亞州漢普頓的NBA球員對於球迷朋友來說並不陌生,偉大而真實的存在,儘管阿倫·艾弗森只有1.83米的身高,但他的運動能力和靈活性絕對不容小覷,若僅看身高在賽場上忽視其存在,那么結局將讓你懷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