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是歐洲的一個已開發國家,國家的經濟實力非常的雄厚,擁有著非常悠久的古歐洲文化,是世界第二大的語種國家,西班牙這座城市有著非常多的教堂建築,有幾座世界文化遺產,所以西班牙96%的居民都信奉天主教,西班牙的足球可以稱得上他們的國家運動項目,TOP10排行榜盤點了西班牙的十大球星,一起來看看吧~

西班牙十大球星

1.阿爾弗雷多·迪·斯蒂法諾

2.路易斯·蘇亞雷斯

3.帕科·亨托

4.費爾南多·耶羅

5.埃米利奧·布特拉格諾

6.勞爾·岡薩雷斯

7.大衛·比利亞·桑切斯

8.費爾南多·托雷斯

9.路易斯·恩里克

10.伊戈爾·卡西利亞斯·費爾南德斯

1.阿爾弗雷多·迪·斯蒂法諾

出生年月:1926年7月4日

阿爾弗雷多·迪·斯蒂法諾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足球運動員,在世界十大足球巨星排行榜中,出生於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他有著阿根廷和西班牙的雙重國籍,是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的主力,2011年被評選為皇馬名譽主席。

2.路易斯·蘇亞雷斯

出生年月:1987年1月24日

路易斯·蘇亞雷斯是西班牙一名非常出名的足球運動員,他出生於西班牙的拉科魯尼亞,在足球場上主要的位置是中場,是整個隊伍的中堅力量,獲得過1960年的金球獎,退役後一直是足球國家隊的教練。

3.帕科·亨托

出生年月:1933年10月21日

帕科·亨托是西班牙一名職業的男子足球運動員,他出生於西班牙的坎塔布里亞自治區,在足球場上主要的位置是邊鋒,在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2016年成為皇馬俱樂部的名譽主席。

4.費爾南多·耶羅

出生年月:1968年3月23日

費爾南多·耶羅是一位非常全能的職業男子足球運動員,他出生於西班牙的一個小鎮上,一開始是在巴拉多利德足球俱樂部踢中鋒的位置,後來在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擔任著後腰的位置。

5.埃米利奧·布特拉格諾

出生年月:1963年7月22日

埃米利奧·布特拉格諾是一名非常專業的職業男子足球運動員,他出生於西班牙的馬德里,一開始為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效力,並且成為了名震足壇的皇馬五鷹之一。

6.勞爾·岡薩雷斯

出生年月:1977年6月27日

勞爾·岡薩雷斯是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和西班牙國家隊的雙料隊長,他出生於西班牙的馬德里,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射手,在許多國際賽事上榮獲了多項殊榮,在全球範圍內都擁有著冬粉。

7.大衛·比利亞·桑切斯

出生年月:1981年12月3日

大衛·比利亞·桑切斯是西班牙一名足球職業運動員,他出生於西班牙阿斯圖里亞斯大區的蘭格雷奧市,在足球場上踢得是前鋒的位置,幫助皇家薩拉戈薩足球俱樂部獲得了許多獎項。

8.費爾南多·托雷斯

出生年月:1984年3月20日

費爾南多·托雷斯是西班牙一名專業的足球職業運動員,他出生於西班牙的馬德里,最開始加入的便是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幫助俱樂部獲得了許多賽事的獎項,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射手”。

9.路易斯·恩里克

出生年月:1970年5月8日

路易斯·恩里克是西班牙的足球職業運動員,他出生於西班牙的希洪,在球場的位置是中場的位置,在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大放光彩,曾獲得年度的五冠王。

10.伊戈爾·卡西利亞斯·費爾南德斯

出生年月:1981年5月20日

伊戈爾·卡西利亞斯·費爾南德斯被號稱是足壇歷史上最優秀的門將之一,他出生於西班牙的馬德里,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守門員,為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效力,並獲得了2012年歐洲杯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