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就是指迅速在網路上走紅被全民關注的人,在未成名之前他們也是一個普通人,那么中國目前最紅的網紅是誰呢?不要著急,小編為大家2020中國十大網紅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0中國十大網紅排行榜

1、李子柒

2、李佳琦

3、薇婭

4、Papi醬

5、馮提莫

6、劉宇寧

7、辛巴

8、張大仙

9、旭旭寶寶

10、一條小團團

1、李子柒

出生日期:1990年

出生地:四川綿陽

職業:短視頻創作者

中國十大最火網紅之一,曾是一名酒吧DJ,2015年開始美食短視頻創作,視頻里傳遞著中國文化、中國故事,每條視頻都有上萬人評論、轉發、點讚,引起了廣大網友的關注,先後榮獲“十大美食紅人獎”、“最具人氣博主獎”、“年度最具商業價值紅人獎”等多項榮譽,在2019成為成都非遺推廣大使 。

2、李佳琦

出生日期:1992年

出生地:湖南嶽陽

職業:主播

2020中國十大帶貨主播之一,人稱“口紅一哥”,是塗口紅的世界紀錄保持者,但不知道的是李佳琦早先是一名歐萊雅化妝品專櫃美容顧問,憑藉自身努力變身成為一名美妝達人,所謂“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李佳琦OMG”,每年的雙十一都有無數女生因他而“傾家蕩產”。

3、薇婭

出生日期:1985年

出生地:安徽廬江

職業:淘寶主播、歌手

早先是T.H.P團隊的主唱,後進軍電商行業,在2016年成為一名淘寶主播,每次直播成交額皆達上億元,接著又投身於公益,幫助多個地區脫貧,榮獲評為“淘寶十大扶貧淘寶主播”。

4、Papi醬

出生日期:1987年

出生地:中國上海

職業:演員、短視頻創作者

是一個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女人,這也是她的標誌性語言,2013年開始原創短視頻創作,以吐槽、惡搞為主,在網路上反響熱烈,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偏偏走上“諧星”的道路。

5、馮提莫

出生日期:1991年

出生地:中國重慶

職業:歌手、網路主播

人稱“鬥魚第一歌姬”,是鬥魚直播的女主播,因偶然唱了幾首歌,人氣迅速暴漲,後發行多首單曲,影響力逐步擴大,2020年榮獲“最佳新銳歌手”等多個獎項。

6、劉宇寧

出生日期:1990年

出生地:遼寧丹東

職業:歌手、演員

早先是一名樂隊主唱,於2015年進入YY平台,通過短視頻走入大眾視野,憑藉其帥氣的外表和富有感染力的歌聲迅速躥紅,贏得全名點讚,在網紅圈裡站穩腳跟。

7、辛巴

出生日期:1990年

出生地:黑龍江哈爾濱

職業:主播

本名“辛有志”,人稱“快手一哥”,是直播電商行業領軍人物,出生於農民家庭,每場直播帶貨銷售額皆達上億元。

8、張大仙

出生日期:1991年

出生地:湖北武漢

職業:電競主播

早先是企鵝電競主播,人稱“企鵝電競第一騷仙”,後轉到鬥魚直播,契約期滿後跳至虎牙直播,以直播《王者榮耀》遊戲而出名,擁有超高的冬粉和人氣。

9、旭旭寶寶

出生日期:1989年

出生地:山東東營

職業:網路主播

在2018年加入鬥魚直播,以直播“地下城與勇士”贏得了大眾關注,首次直播熱度便突破4300萬。

10、一條小團團

出生日期:1994年

出生地:湖南嶽陽

職業:遊戲主播、歌手

是鬥魚人氣主播,早先只是一名小主播,後將絕地求生短視頻上傳到抖音後,憑藉著萌萌的奶音和魔性表情包,迅速在抖音上走紅。